店家資訊
台南正林早午餐/甜點蛋糕

位於台南東平路上的正林烘焙坊,堅持選用上等食材,且不計成本的實在用料,打造一樣樣醇厚濃郁,讓人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的風味甜點!店內有早午餐、甜點、下午茶、客製化蛋糕...等主打產品,等你來品嚐喔!

台南早午餐推薦/客製化生日蛋糕/高CP值全日早午餐/台南隱藏版甜點名店/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57號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9:30~19:00,公休日週一
標籤
台南美食
台南創意料理
台南商業午餐
台南咖啡店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台南早午餐
台南中餐
電話:06-235767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位於東平路上的正林烘焙坊,堅持選用上等食材,且不計成本的實在用料,打造一樣樣醇厚濃郁,讓人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的風味甜點!原本僅提供網路訂購服務,但因廣受好評而決定開設店面,讓更多人能夠品嚐到最用心製作的甜品,更讓您吃得安心,也吃到滿滿的幸福感受!

「介紹不重要,好吃才重要。」老闆的座右銘,簡單而有力,就像他做出來的甜點給人的感受!

言語不能表達的,就細細品嚐吧!

甜點總是能帶給人幸福的感覺。對老闆來說用心專注在製作甜點的細節上,才是打造美味的關鍵,不用言語敘述,因為在甜點送進嘴巴的那一刻,就會了解甜點更深層的美味。而不只是對於用料、美味的注重,外觀呈現也是老闆著重的點,讓客人在拿到、吃到正林烘焙坊的甜點時,都會發自內心的感到幸福。 





原本只在網路販售的正林烘焙坊,因為用料實在、精緻吸睛的甜點廣受好評,而有了店面。



簡約的用餐環境沒有複雜的裝飾,木地板、水泥色的牆面,搭配幾盆植栽,反而讓環境顯得格外清新舒適。



用不同的燈飾營造不同的環境氛圍,不只提供你精緻美味的甜點,更要給你放鬆的環境去享受甜點。



香蕉佛斯特法國吐司套餐,用法國吐司疊起一座法國的巴黎鐵塔,放上香甜的香蕉切片,還有一旁莓果麥片優格和生菜,不只營養滿分還要給你甜滋滋的飽足感~


挪威煙燻鮭魚可頌,烤的外酥脆內鬆軟的可頌,上面霸氣擺上煙燻鮭魚,再加上現炒的奶油炒蛋,口感上層次很鮮明,有可鬆的酥脆鬆軟、炒蛋的滑嫩、鮭魚的軟嫩,而且鮭魚的煙燻香氣很夠,所以入口的香氣也很鮮明,非常好吃!

起司黑胡椒牛肉法國吐司,法國吐司迷人之處就是沾了蛋液,用奶油煎過後,吃起來麵包的香氣更有層次、口感也更加軟嫩,而正林的法國吐司不只是單純沾覆蛋液,而是加工過以香草肉桂蛋奶液浸泡吐司,熱熱吃口感鬆軟,加上裡頭夾入黑胡椒牛肉和起司,每一口都帶有牛肉的香氣和起司的鹹香,特別涮嘴。

燻鮭蘆筍鹹派套餐,切開裡面是滿滿的餡料,有煙燻鮭魚和蘆筍,吃起來有鮭魚肉的香氣搭配清爽的蘆筍,外面的酥脆塔皮也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的,鹹香滋味在嘴裡蔓延開來 超滿足!





 正林烘焙坊轟動推出【經典雙人英式下午茶】,可謂姐妹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產品!整套下午茶組包含甜點、鹹點、司康,還有各式飲料可以選擇,讓你盡情長舌也不會餓到渴到喔!










 店內主打之一【客製化蛋糕】每一顆蛋糕都蘊含著祝賀的心意,所以老闆在製作之前,都希望好好了解客人的喜好,再來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祝賀心意!







製作蛋糕選用當季食材更對味!正林依據不同季節,選用合適的食材製作蛋糕,將大自然給予的甜美運用在蛋糕上,吃起來美味加倍!




 

【滿滿草莓の芙蓮蛋糕】冬季限定的甜點!選用苗栗大湖草莓,每顆草莓經過挑選都是又飽滿又香甜,搭上綿密的海綿蛋糕和香濃卡士達醬,絕對讓你意猶未盡!




抹茶控照過來,就是要給你滿滿的抹茶大平台
>日本靜岡抹茶海綿
>日本靜岡抹茶凍
>台灣芝麻卡士達餡

冬季人氣商品—草莓塔。選用大湖草莓一號果(大顆草莓的意思),完完整整鋪在香草卡士達餡上(不是半顆的唷),建議大家可以和底下香脆甜塔皮一口咬下,這正是冬季才有的一大享受啊!!! 

新鮮藍莓塔,底層是店內的招牌甜塔殼,塔殼裡面擠入充滿堅果奶油香氣的甜塔餡,再鋪上手工熬煮的香草卡士達,上頭再鋪上新鮮藍莓,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藍莓,酸甜滋味和香草卡士達互相融合,甜而不膩且多了一絲清爽的口感。





法式蘋果塔。從法式甜點最能看出法國人的浪漫,用切成薄片的蘋果,層層交疊在酥脆的塔皮上,淋上肉桂糖漿,用慢火把蘋果烘烤至軟化,卻又保有口感,如此美的蘋果玫瑰花真讓人捨不得下手~



《法式鹹派—洋蔥培根/德國香腸》酥脆的手桿鹹派皮填入大朵奶油洋菇、焦化洋蔥以及培根/德式香腸,最後淋上法式蛋奶液,灑上大把的起司、新鮮香草,就成了這樸實卻完美的鹹派。



台南早午餐推薦/客製化生日蛋糕/高CP值全日早午餐/台南隱藏版甜點名店/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