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金城牛肉火鍋/牛肉爐

位於夏林路上的金城牛肉爐,主打各式新鮮溫體牛料理,有溫體牛肉火鍋、牛肉湯、現炒牛肉、牛腩、牛雜...等。老闆在安南區另有一間店,會選擇到夏林路上開店不為其他,單純希望將好吃的溫體牛分享給市區的朋友,相揪大家一起品嚐!

台南現宰溫體牛肉火鍋推薦/本土牛肉爐好滋味/海安路牛肉熱炒專賣店/

地址
台南市南區夏林路33號 地圖
營業時間
17:00-24:00,公休日:禮拜二
標籤
台南火鍋店
台南牛肉火鍋
台南牛肉湯
台南熱炒
台南晚餐
台南美食
台南牛肉爐
台南火鍋
電話:06-2238513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最牛的溫體牛肉火鍋,新鮮直送上桌!

位於夏林路上的金城牛肉爐,主打各式新鮮溫體牛料理,有溫體牛肉火鍋、牛肉湯、現炒牛肉、牛腩、牛雜...等。其實「金城」在安南區另有一間店,會選擇到夏林路上開分店不為其他,老板憨厚的笑著說道:單純希望將好吃的溫體牛分享給市區的朋友,相揪大家一起品嚐!



最鮮、最甜。回味無窮

老闆的開店堅持,溫體牛每日營業前才從善化送至店內,確保牛肉的新鮮;炒菜使用自家榨的牛油,更香、更安心;湯頭以牛大骨、蔬果及獨門秘方,且不添加味精,慢熬八個鐘頭以上,喝起來香甜回甘、十分涮嘴。





老饕必點的牛腩鍋,選用帶筋牛肉塊,吃起來充滿牛肉香氣且帶有嚼勁。



老闆特別推薦的牛尾鍋,一般人可能不敢輕易嘗試,但其實牛尾富含膠質,經過熬煮後口感QQ軟軟的,且因為富含膠原蛋白可以說是女孩子必點喔!



每日新鮮配送的牛肉、牛尾、牛內臟皆為限量供應,同時確保品質的穩定。



 老闆暗槓的川燙牛肉好吃小撇步,Go台南小編帶你直擊!



一個人也能獨享的牛肉湯,絕對是來金城的必點菜色之一,當熱湯淋在現切的牛肉上,因溫度而呈現誘人粉嫩色,口感讓人陶醉。



牛心湯,口感不同於牛肉,呈現的是QQ脆脆的口感,充滿牛本身的香氣。





每日新鮮配送的不只牛肉,所有食材都是,看看這盤芥蘭炒牛肉,翠綠的芥蘭炒上新鮮牛肉,有芥蘭的爽脆和牛肉的軟嫩,每一口都是滿足。

蔥爆牛肝  麻油牛肝

店內醬料餐具採自助式,提供的醬料選擇豐富。
老闆也提供不同的吃法給大家參考:
基本款-醬油膏+薑絲。
進階款-蒜+蔥花+高湯或醬油+薑







台南現宰溫體牛肉火鍋推薦/本土牛肉爐好滋味/海安路牛肉熱炒專賣店/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