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23家 台南第5家~
位於台南南區,為食品進口商結合肉舖提供顧客最新鮮的肉品(如乾式熟成牛肉、牛排、火鍋肉片)紅酒、頂級海鮮、進口食材,讓你在家享受歐美風情的老饕美味!
花好月圓創辦人的母親原本從事茶葉栽種,後來成為中部茶葉商,在從小的耳目渲染下,子承母業開創了「花好月圓」,所以在這裡對於茶葉的選用可是非常嚴格!「花好月圓」位在金華路上,外裝潢有種復古的雅緻,開在台南的街道上一點都不違和,反倒快速融入了台南的特色!
走進喜粵樓,迎來的是幸福的一扇門,清新淡雅的設計與一整面的舒適感受,獨特的二個大紅囍字設計,可說是喜粵樓的招牌特色 之一,是全國最大的囍,象徵「開門見囍」,讓進來的人都有充滿幸福洋溢的感覺,華麗的燈光裝飾,點綴出高貴氣息,寬敞而舒適的座位環境,讓人無法忘懷,精 美高貴的裝飾品,更可顯現出典雅的氣息,周邊環境更是貼上喜粵樓顧客滿滿的祝福與感謝。喜粵樓中式喜宴會場,走中國現代風,且服務全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