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貨櫃碼頭海鮮主題餐廳

誰說吃龍蝦一定要在高級餐廳花大把鈔票?貨櫃碼頭海鮮龍蝦餐廳,提供舒適輕鬆的環境,以及平價的消費,就能讓您品嚐到帝王蟹,波士頓龍蝦,霸王級旭蟹,日本生蠔,熔岩龍蝦,極鮮帶殼鮑魚,琵琶蝦姑套餐等。新鮮海鮮漁獲總是稀少,心動不如趕快馬上行動!

台南最強龍蝦饗宴/多種龍蝦套餐供應/主題式環境打造/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82號 地圖
標籤
台南龍蝦火鍋
台南海鮮餐廳
台南安平美食
台南台南美食小吃
台南聚餐
台南美食
電話:06 358 190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只要經過安平,想必一定會被這座落在安平路182號的餐廳所吸引。外表用貨櫃整個搭建起來,配上色彩鮮豔的塗裝。想不讓人發現都很難,短時間造成台南很大的轟動!

 

 

整個餐廳是以貨櫃與碼頭的主題設計,再加上漁船應景,凸顯所販售的海鮮,都是新鮮為主打,更提供部分餐飲無限供應的服務。

 

 

ㄧ進入餐廳,彷彿來到小漁村一樣,很有主題性。絕對會是親子用餐的好選擇。

 

 

貨櫃碼頭海鮮餐廳分為前後兩個環境,前面為室內用餐,後面則是提供室外用餐環境。

 

 

後方別有洞天,看得出店家在規劃的用心,希望真正可以打造碼頭的感覺,這裡因座位區很大,也非常適合公司聚餐。

 

 

仿造漁民出海捕魚的小漁船,相信你絕對沒有在漁船上用餐的經驗吧!

 

 

也有包廂提供,包廂也呈現淺水風格,主題環繞在與海洋有關的相關主題!

 

 

二樓也提供座位區,前方船頭的設計,也是讓你感覺在船上用餐,非常有趣!

 

 

貨櫃碼頭海鮮餐廳主要提供龍蝦套餐,套餐皆附 麵包,四盤小菜以及兩種沾醬。

 

 

 

白飯以及飲料都是無限供應的,選擇性也不少!

 

 

整盤龍蝦套餐還有很多海鮮,蔬菜,做陪襯,因季節不同,所配的海鮮也會有所更凍!

 

 

撥龍蝦可是有技巧的,滿滿的龍蝦蝦膏,光是看,就非常滿足!

 

 

 

 

 

台南最強龍蝦饗宴/多種龍蝦套餐供應/主題式環境打造/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