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桃樂斯寵物美容/住宿

台南寵物美容spa/網友推薦寵物住宿/貼心寵物美容接送/美容師皆受專業訓練/

台南寵物美容spa/網友推薦寵物住宿/貼心寵物美容接送/美容師皆受專業訓練/

標籤
寵物衣服
寵物用品
寵物美容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專屬毛孩的遊樂園!

在台南有四間分店的「桃樂斯寵物美容住宿」,主打寵物洗澡美容與寵物住宿服務,給毛孩一個自由自在的舒適空間!其中北區文賢旗艦店,更備有專屬寵物的游泳池設備(冬天不開放),並打造不同風格的住宿環境,讓毛孩能夠像在家裡一樣放鬆、開心,最重要的是桃樂斯用耐心、專業與熱情做到最好,讓你/妳能夠放心把最愛的家人交給他們。

隨時都能關注毛孩狀況

帶著毛孩到寵物旅館住宿時,大多是因為出遠門無法帶上,「桃樂斯」除了提供舒適的環境外,也提供Line與主人保持聯繫,讓你見不到牠時也能好放心!此外,固定時間清潔環境,讓毛孩能夠放心玩耍是桃樂斯非常重視的環境衛生環節。如果你還在尋找寵物美容或住宿的最佳地點,桃樂斯就是毛孩的最佳首選!

提供到府接送服務

四間分店資訊地址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162號(備有游泳池)
電話:06-2500333 / 06-2800717


地址:台南市北區小東路307巷101號
電話:06-2006658 / 06-2087343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152號
電話:06-2226288 / 06-2225757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452號
電話:06-2677077 / 06-2677008




毛孩來到桃樂斯,採不關籠的方式,讓牠們可以自由玩耍,店家也精心設計了主題,還有各式玩具,陪伴毛孩度過歡樂時光!


專屬寵物游泳池讓毛孩清涼一夏!(冬天不開放)


入口處的閘門,避免外人進來時打開門,狗狗就衝出去的狀況!多一份防護機制,讓主人多一分安心!


毛孩也要住【主題式套房】,不同房型不同風格,乾淨舒適的空間給寶貝專屬享受!




充滿童心的遊樂設備,是毛孩的網美打卡景點,桃樂斯用心維護寶貝的環境,讓寶貝來到這裡就像回到家!


寵物用品販售區,提供各式日常用品、零食,就是要給寶貝最好的!


同樣有獨立式套房,溫馨佈置讓寶貝不在你身邊時,也可以放心交給桃樂斯!

台南寵物美容spa/網友推薦寵物住宿/貼心寵物美容接送/美容師皆受專業訓練/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