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巧禾養生餐盒

位於安平區的『巧禾養生餐盒』,其實是巧禾的第一家分店,座落在安平區飲食競爭激烈的慶平路上。店內主要提供少油、少鹽、無油炸烹調的外食餐盒,為的是提供給廣大外食一族更安心與健康的選擇。

台南便當-台南養身便當,台南便當店,台南便當推薦,台南安平便當,台南外送便當.

地址
台南市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198號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4:00、17:00~19:30,週六11:00~14:00,公休日:每週六
電話:(06)299-8750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位於安平區的『巧禾養生餐盒』,其實是巧禾的第一家分店,座落在安平區飲食競爭激烈的慶平路上。店內主要提供少油少鹽無油炸烹調的外食餐盒,為的是提供給廣大外食一族更安心與健康的選擇。
 

嚴格篩選當令特選食材、細心搭配均衡的飲食

『巧禾養生餐盒』嚴選當地、當季、自然農法的青菜與蔬果,搭配上綜合養生的多穀物米飯與當日最新鮮的肉品,所有烹煮的食材皆由產地直送廚房,不僅是讓外食族的各位吃得健康安心,也很注意外食一族每日的均衡飲食。
 

少油、少鹽,吃得飽且健康無負擔

近年來,年年爆發可怕的食安問題,『巧禾養生餐盒』更是在這方面特別注重。除了料理方式少油、少鹽,採用無油炸方式烹煮所有料理,更是在油品及調味料上的選擇格外講究,為的就是讓每位上門選購的外食者,除了享用美食外,對身體也不會造成不良的負擔唷!

雖然主打外帶餐盒,店內依舊有提供座位供客人內用餐點。而內用的餐點也有店家擺盤的巧思,讓客人可以看到每樣食材的新鮮健康。

 

巧禾養生餐盒』採用頂級『博士蛋Boss Egg』的頂級雞蛋,製作出營養且健康的養生餐盒,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

 

日式和風雞柳::手工製作而成的肉餅,將兩面煎到微焦,搭配上每日例菜以及營養滿點的多穀飯。小小一個飯盒大大的滿足。

韓式泡菜豬肉: 嚴選細緻的梅花肉,以香蒜與手工醬油醃漬入味,搭配韓國媽媽親製的正統韓式泡菜拌炒,濃郁的韓國風味就此奔放在您的舌尖。

香酥炸排骨:上選新鮮里肌肉,佐以手工醬油.蠔油.米酒與多種獨家秘方中藥材的醃漬入味,表層包附有機蛋液與地瓜粉,沒有化學酥炸粉的濃郁香氣,只有純粹古早風味的耐人尋味。

澎湖季節海魚:魚貨只要新鮮,每位立即呈現。只販售當季魚貨,確保品質最新鮮!


香煎虱目魚片:嚴選每日新鮮虱目魚片,搭配上些許鹽巴調味,不多加其他調味料,透過慢火香煎,將外皮煎的焦脆,把魚肉的新鮮魚汁鎖在裡面,魚肉軟嫩好入口。


家常香滷雞腿:新鮮雞腿搭配花椒.八角.宮保.老薑.香蒜,佐以手工醬油製作的獨家滷汁,先滷後燜,滋味濃郁層次豐富,後味帶著微微的椒麻香,令人回味無窮。

超值餐(虱目魚+和風雞柳):一口氣可以吃到兩種主菜,保證飽足感滿點。


超值餐(虱目魚片+泡菜豬肉):很適合每天小確幸的外食族唷。

超值餐(虱目魚片+滷雞腿):便當的頂級享受,標準的大魚大肉。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