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丸三海津餐廳

丸三海津餐廳50年以上的美食料理經驗,堅持選用當季最上等的海鮮為主菜,再搭配大廚的精湛廚藝,讓您享用最具色、香、味的精緻中式佳餚!除了 有精心怖置的大型宴會廳之外,另備有獨立會議室、包廂、貴賓廳和卡拉OK...等。無論是家庭小酌、結婚喜慶,學校聚餐,謝師宴,或是機關團體的春 酒、年終尾牙...您需要的各式晚會或是主題活動,丸三海津美食餐廳要讓你的每個重要時刻,賓主盡歡。

台南喜宴餐廳,台南喜宴餐廳推薦,台南婚宴,台南喜宴,台南婚宴餐廳,台南婚宴餐廳推薦,台南喜宴場地.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206號 地圖
營業時間
AM10:00~PM 02:00 / PM 05:00~PM 10:00
標籤
台南喜宴餐廳
電話:06-2972625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2023 年菜菜單出爐囉!

 

 

 

 

 

 

 

 

 

我知道「丸三」!
你也看過「丸三」!
他吃過「丸三」欸!
我的喜宴就是在「丸三」辦的呀!

感謝台南鄉親對丸三海津餐廳(宴席)的認同與支持,我們推出了更好的菜色,更新的硬體設計,讓您的美食饗宴 ~ 回憶一輩子!丸三海津餐廳(宴席),於民國四十年初即在美食台南府城創業,經過幾次搬遷,店面擴大,最後選在台南市中華西路的現址為大家服務。

丸三海津餐廳(宴席),擁有50年以上的美食料理經驗,堅持選用當季最上等的海鮮為主菜,再搭配大廚的精湛廚藝,讓您享用最具色、香、味的精緻中式佳餚!除了 有精心怖置的大型宴會廳之外,另備有獨立會議室、包廂、貴賓廳。卡拉OK...等。無論是家庭小酌、結婚喜慶、學校聚餐、謝師宴或是機關團體的春酒、年終尾牙,您需要的各式晚會或是主題活動,丸三海津餐廳都要讓你的每個重要時刻,賓主盡歡。

丸三海津餐廳(宴席),更是台南婚宴、台南喜宴、台南謝師宴的最佳選擇。喜宴,是要來吃的、也是要來看的!經得起時代考驗的美食料理一直是「丸三」餐廳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招牌,近日更不惜投下重金,要打造台南府城絕無僅有的五星級飯店式婚禮喜宴場地,最頂級的建材,最華麗美侖美奐的質感裝潢,激盪出絕對的驚艷,絕對的讚嘆。「丸三」期待將這最美麗動人的婚禮時刻,獻給每對互許終身的新人們 ,以及受邀前來的賓客,洋溢的滿滿祝福,不僅感動一瞬間,也要讓您幸福回味一世間。「丸三」喜宴餐廳~彩繪我們共有的回憶,也是台南府城鄉親的絕對驕傲。
 

丸三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206號
訂席專線:06-2972625

丸三餐廳最新婚宴專案出爐囉Y^□^Y



 

全新的台南婚宴、台南喜宴場地可容納 30至35桌。「台南年終尾牙餐會專案」、「台南婚宴專案」、「台南謝師宴」、「特別專案」,請親洽「丸三餐廳」業務主管預定。

丸三美食餐廳提供台南喜宴、台南婚宴、台南謝師宴、台南尾牙、台南聚餐服務,也提供台南喜宴、台南婚宴、台南謝師宴會場,婚宴喜宴謝師宴會場可容納300~350人,有婚宴喜宴或謝師宴場地需求的歡迎來電預約! 

丸三美食餐廳除了提供台南婚宴、台南喜宴、台南聚餐、台南謝師宴以外,也提供家庭小聚會、機關團體春酒宴席或各式的晚會節目,你的需求丸三都能達到喔!
 

貼心提供獨立的超大停車場,來賓不用為停車問題而困惱,讓您的宴會更加盡興!

 

~尚青料理、新鮮美味~
 

婚宴喜宴

選用時令海鮮、完全客製化菜單~
丸三海津餐廳~

  丸三喜宴專案內容:

 

 提供進場音樂  提供進場泡泡機
 提供迎賓燈光  提供音響、大型投影布幕
 提供高規格卡拉OK設備  提供本公司路面圖DM
 提供喜糖、喜糖籃  提供大相框擺架
 提供飲料無限暢飲  提供每桌一瓶進口紅酒
 提供製作精緻婚宴菜單、代客書寫桌卡  提供主桌華麗佈置、每桌兩顆心型氣球佈置
 提供新娘專屬休息室一間   提供新人宴會前精緻餐點及飲品 
 50桌以上提供三層婚禮藝術蛋糕(價值6000元)恕不折扣! 
 如無自備主持人由本公司簡易介紹新人進場。
 喜宴專案不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如無自費請人佈置,本公司提供收禮桌簡易擺飾。
 喜宴專案恕不接受刷卡。
 喜宴專案當天恕無法退桌、寄桌。

主廚經典水果點心系列、蛋糕系列、伴手禮系列。
丸三海津餐廳~閤家歡、社團、商宴、春酒尾牙、員工聚會、生日餐會:5000~8000元合菜

為了要讓您的預訂喜慶宴會得到最好的服務,請務必於預訂時間七天以前確認相關訂位事宜。如有造成不便之處,我們向您致向最高的歉意,希望我們的全心全意,能獲得您的滿意。謝謝!

台南喜宴餐廳,台南喜宴餐廳推薦,台南婚宴,台南喜宴,台南婚宴餐廳,台南婚宴餐廳推薦,台南喜宴場地.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