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EA造型概念店

從時尚美學到彩妝都以嚴格的標準來審視,讓妳呈現極致完美的妝容及風格獨特的造型設計。彩妝的純淨度及造型完美度,取決於面對每一位不同客戶的用心、細心和關心。E.A的任務就是在女孩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呈現女人最完美的一刻。技巧不難,重要的是細心觀察每一位顧客的臉部線條,找出適合的彩妝方式,我們想要強調的流行是一種生活建議,而不是僵硬的指令,相信我們E.A造型團隊會做得更好!

【憑券: 洗剪護 特價999元!!(原價1500元)】台南頭髮造型,髮廊推薦,造型推薦,美髮推薦.

標籤
頭髮造型
髮型沙龍
髮廊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個愛美的女孩
來E.A讓我們為妳打造最美的模樣吧!

E.A造型概念店 美髮設計& 專業彩妝& 新娘秘書 

從時尚美學到彩妝都以嚴格的標準來審視,讓妳呈現極致完美的妝容及風格獨特的造型設計。彩妝的純淨度及造型完美度,取決於面對每一位不同客戶的用心、細心和關心。E.A的任務就是在女孩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呈現女人最完美的一刻。技巧不難,重要的是細心觀察每一位顧客的臉部線條,找出適合的彩妝方式,我們想要強調的流行是一種生活建議,而不是僵硬的指令,相信我們E.A造型團隊會做得更好!為妳打造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造型,交給E.A造型團隊為妳服務出自己的難忘故事。

 原址在國華街巷弄內的【E.A造型概念店】,為了打造更大、更舒適的空間,現今搬到東區榮譽街炸雞洋行旁囉~


簡約的環境營造舒服放鬆的愜意氛圍,讓美髮過程的舒適享受再升級!






陪朋友或家人一起來,E.A也貼心設立專屬休息區喔!

 E.A的造型師擁有專業的技巧、精準的審美觀,能夠依照每個人的風格、年齡打造合適的造型。




E.A的造型師Emma是專業美髮造型師,同時也是新娘秘書!為了讓新娘子有更好、更專業的服務,持續到北部進修提升技術。有別於目前南部傳統髮型,E.A比較注重日系、蓬鬆的造型,也因為從小對於時尚、造型特別喜歡,所以也將這種喜歡投入在服務 每一位客人。我希望能夠服務更多幸福女孩變成最漂亮又幸福的新娘!

對於讓我服務過的新娘們,想衷心的對妳們說聲謝謝!因為妳們讓我離夢想更近了!每一次的服務,我都秉持著“妳”就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姐妹的心情,來服務每一位新娘子!看著一場一場的婚禮,看著新娘因為我所打造的樣子而高興、滿足,都會無比的感動,甚至會想哭!我好開心也榮幸,這或許就是成就自己的【夢想】而產生的感動吧!  

彩妝的世界無止盡,缺陷的面容使用高超的彩妝創造完美的重點,完美的容貌搭配極致造型,妳就是焦點!完美的妝容、髮型,無須跟著流行,因為由妳帶動流行!什麼叫流行?什麼叫適合妳?就由E.A替妳創造,讓妳煥然一新!還在煩惱如何打造合適自己的完美妝容嗎?來E.A找答案吧!



每次消費的顧客我們都是提供不限次數的免費修剪流海服務。我們目的是能讓顧客輕鬆的來店,無拘束的往來,並能藉此機會討論下一次造型,拉近和顧客之間的距離。

 E.A造型概念店服務項目介紹,如下:

新娘秘書 飾品與配件 美髮沙龍設計
整體造型諮詢設計 日系.韓系雜誌款服裝 造型設計(PARTY、生日、舞會等等)



 透明系ᴹᴼᴰᴱᴸᴵᴺᴳ
娃娃般陶瓷肌,帶點大地色系的知性眼妝,清晰簡單的棕色眉 ,泡泡糖唇彩,透明系妝感搭配微捲造型臉頰旁做點捲度線條就會達修飾臉型的效果哦


 特殊色系  霧灰綠色系
在上色之前,會先做淨色處理,把頭髮的人工色素給清乾淨,這樣一來,染出來的顏色就會特別好看喔!髮型部分,依然延續今年流行的中長髮,不管在韓國或歐美,這種不長不短的髮型都特別受歡迎呢~再搭配短短的瀏海,整個人都變得好有型喔!


手撥燙有自然的捲度,造型過程中只有使用摩洛哥優油做打底、造型唷~


微微的曲線就算不用特別整理,也會呈現很自然的線條~



懶得打扮或有重要場合的時候,真的很希望有專業造型師出現!那來E.A整體造型概念店就對了!從妝容到髮型打造符合你需求的亮眼風格,成為焦點不是難事!

 

打造女神係髮型真的不難,設計師用超美手撥燙 MIX 手棒造型!!做出長髮中低層次的大波浪,美翻了!!



單純剪髮也能創造強烈的個人風格喔!如果你不想太複雜的美髮方式,不妨來E.A剪髮換個心情吧!


1.迎接顧客進門 2.幫顧客帶位 3.造型前 4.造型師遞名片自我介紹
5.請顧客填寫造型諮詢表 6.與顧客溝通諮詢 7.造型師分析顧客髮質狀況及溝通今日的整體造型 8.參考髮型書,為顧客打造出理想造型
9.分析頭皮狀況,挑選適合的潔髮乳 10.由專業助理帶領顧客作日式髮浴 11.專業洗髮流程 12.完成洗髮流程
13.專業造型剪髮 14.吹整電棒造型 15.完成顧客髮型 16.造型無法與圖片一模一樣,會為顧客做出最適合的髮型,而做些許的調整

 
 

【憑券: 洗剪護 特價999元!!(原價1500元)】台南頭髮造型,髮廊推薦,造型推薦,美髮推薦.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