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立雅紋眉美容中心

立雅專業繡眉有三十八年以上的繡眉毛特殊專業經驗,更不斷出國進修及研究。立雅可以依不同的類型、不同年齡層雕塑出專屬於客人的眉型與眼神,而店裡最多的是熟客介紹朋友來修改先前在別處紋壞的眉型與眼線。

台南繡眉/紋唇/紋唇/霧眉/隱形眼線.30年實戰經驗,超過千人見證.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3號 (協進國小旁) 地圖
營業時間
10:00~20:00(需預約)
Line ID
0933501950
網址
http://rwdhairstylistcenter.gomag.com.tw/
標籤
台南繡眉
台南紋眉
台南紋唇
電話:06-2213026/06-2269620
手機:0933501950、093246406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立雅專業繡眉有三十八年以上的繡眉毛特殊專業經驗,更不斷出國進修及研究。立雅可以依不同的類型、不同年齡層雕塑出專屬於客人的眉型與眼神,而店裡最多的是熟客介紹朋友來修改先前在別處紋壞的眉型與眼線。

量身打造的眉型,是讓五官更有神的秘密
「立雅」繡眉根據每位客人眉毛的生長方向、粗細狀況加以設計變化,所呈現出來的效果,達到如同原生的眉毛一般,粗細程度一致,有眉根眉梢飄逸的立體透視真實效果,根根分明,宛如真眉。因為眼睛傳達的就是一種女性的魅力,而眉毛的線條會讓您的眼睛產生美美而水汪汪的效果。

定期保養是讓美麗持續的最佳方式
「立雅」繡眉老師會仔細依客人的膚色、髮色及年齡做不同程度的調色,讓你繡出來的眉是最自然、最大方又漂亮的。 因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油性肌膚,以及毛孔粗大的人就比較容易掉色,所以定色狀況都不同,但是這個都不用擔心,只要每隔一段時間補,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所以選擇一位專業的繡眉師非常的重要,能為你省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來「立雅」繡眉,各個都是眉型設計很專研講究的老師,繡眉一輩子就只需要設計一次眉型繡一次眉,往後的日子只需補色就好了,非常省事又方便。

 

美麗美眉

紋眉:依照顧客臉型,設計出可以修飾五官臉型、合適的眉型,使用無痛不流血紋眉技術,讓紋後的眉型與五官勻稱,特別是要整體看起來自然、有朝氣活力、漂亮大方。
繡眉:依顧客臉型,設計出可以修飾五官、合適的眉型,然後把顏色繡上去。在繡眉時絕對不痛、不流血,眉毛的精緻度更是不在話下。
洗眉:把之前不理想的眉型、眉色洗掉。我們使用的是專業的洗眉儀器,可以在五分鐘之內完成洗眉,處理過程也不痛、不流血,採一次包辦洗到好,洗到乾淨的制度。

【繡眉、紋眉作品區】

 

 

 

 

 

 

 


 

【男士開運修補斷眉】


 

 

 

 

 【專業洗眉】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完成,原本非常稀疏的眉毛,變得自然有型。

 


唇唇欲動
繡唇:唇形不好看,或是唇色不理想的人,還是想省去擦口紅麻煩的人,都可以紋唇。紋唇會讓整張臉看起來更又朝氣。立雅會先幫你描繪出最合適、最理想的脣形,然後先做痛覺處理,之後把顏色紋唇上去,還會告知你該怎麼對紋唇做護理,怎麼做才會讓唇色比較出色、理想。  

 

 

 

繡唇前會有唇色暗沈的問題,讓整體氣色不好,老師會依造年紀調整唇色,繡完後唇色粉嫩且自然,不用擦口紅,只要擦點護唇膏就顯得十分有精神。

 

 

繡眼線:畫眼線是許多女孩最大的困擾,技術不夠好,不但眼睛沒變有神,妝感看起來還會很髒,「立雅」繡眼線的方式其實與繡唇有異曲同工之妙,且因為專業的技術,繡完之後讓眼神加分許多,也省掉畫眼線的麻煩囉!

 

 

 

 

 

 

 

 

 

 

打造夢幻美睫

 

種植睫毛:現代女性希望擁有一雙【電眼】、大大的眼睛,而翹翹的睫毛就是電眼美女的必備條件。如果妳不是天生就具備有電眼,那做做雙眼皮手術就可以將眼睛放大了,但如何將睫毛變長變翹呢?立雅美容專業的「睫毛增長液」、「魔法睫毛膏」、「魔睫娃娃燙」、「無痕植睫法」給妳所需要的捲俏睫毛效果,讓妳的睫毛也可以又長又翹。

 

※睫毛增長液:天然草本精萃,具保養滋潤效果,安撫、舒緩、防止刺激,保護睫毛讓睫毛回復健康狀態。 ※魔法睫毛膏造型:用刷的假睫毛隨心所欲,只要輕輕一刷,立即變長達300%以上的纖長、濃密、捲翹、防水、抗暈染,綻放十足魅力,像戴了假睫毛一樣,是一組有造型概念的睫毛膏。 ※燙睫毛:魔睫娃娃燙,洋娃娃般的捲翹睫毛效果,而原本較短的睫毛在燙後也會有視覺上的增長效果喔!

 


 

 
 
淨化面皰:
當分泌物形成推積漸漸阻塞在皮脂腺的出口,此時若受灰塵與其他污物的沾黏而使毛孔堵塞,皮脂就無法順利排出,若再因外在清潔不當而使細菌侵入毛囊,刺激了周圍的皮脂組織就會引起了輕度的發炎,進行治療時,若未作適當的處理,被細菌感染了就會很快的惡化,形成嚴重的膿皰症。

為了幫你診治好面皰,讓你恢復原來的美麗膚質,立雅幫你準備金娜麗緻完美育膚系列是由美國皮膚研究中心的專業團隊,專為東方人的肌膚所研發的優良配方,並經美國商業司核准上市及通過GMP藥廠品質認證的高科技護膚產品,讓你用得安心也放心。

 

新娘化妝:擁有38年專業的彩妝新娘技術,立雅秉承時尚健康、時代尖端的新娘化妝造型風格,以自然、專業的新娘化妝技巧來帶出新人獨有的氣質,並用新娘化妝的特色來突顯新娘的輪廓及最美之處,將每位新娘最美的一刻顯現在大喜之日,讓新娘子以及所有親友都能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美容招生: 「採一對一教學,實際操作,讓實力徹底紮根,提供課程內容給”有志從事美容學術之初學者、高職美容科學生或有計劃創業就業者”。所編排的專業實務課程,都是保證學會制度;讓您擁有專業的一技之長,並輔導就業,規劃未來、終生輔導,讓您邁入真正專業美容師的浩瀚領域。」

營業項目:紋眉/洗眉、繡眉/繡唇、仿生雕眉、隱形眼線、淨化面皰、種植睫毛、無痛除毛、美容招生、新娘彩妝

台南繡眉/紋唇/紋唇/霧眉/隱形眼線.30年實戰經驗,超過千人見證.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