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1004 早午餐 Brunch

~安妞哈誰呦~位於台南南門路的1004以不同的天使姿態,從早午餐中崛起了!沒錯,1004 Brunch 為韓式風格早午餐,不同於一般常見的美式早午餐,而是主打韓式餐點,融入韓國當地的餐點元素,再以台灣的口味加以變化,做出一道道美味的韓式早午餐。天使,你吃過了嗎?

台南早餐推薦,台南早餐,台南早午餐,台南早午餐推薦,台南帕里尼,台南鍋燒麵,台南簡餐,台南午餐

地址
台南市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8巷27號 地圖
營業時間
平日 AM8:00~PM3:00,假日 AM7:30~PM4:00
標籤
中餐
西餐
早午餐
電話:06-2148381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안녕하세요~安妞哈誰呦~位於台南南門路的1004以不同的天使姿態,從早午餐店中崛起了!沒錯,1004 Brunch 為韓式風格早午餐,不同於一般常見的美式早午餐,融入韓國當地的餐點元素,再以台灣的口味加以變化,做出一道道美味的韓式早午餐。天使,你吃過了嗎?

天使降臨1004,一起來吃Bruch吧!

初次看到店名,可能會對這些數字組成感到好奇,但其實從店名來說,1004在韓文唸法為"천사"(音:Chon Sa),意思同樣是天使。一開始的想法為,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位純潔且保有赤子之心的天使,而為了讓天使們有個能夠輕鬆快樂休息的地方,於是開始著手計劃,每個角落皆親手佈置,期許著天使們能感受到1004想傳達的訊息。
 

新穎韓式早午餐,讓你驚艷不斷 

決定走韓式風格是因爲最近韓風興起,也剛好喜歡Kpop,於是決定與早午餐做結合,也和市場上的其他早午餐做出區別。除了用餐空間是1004所注重並用心佈置的,餐點的部分也參考了韓國當地的一些元素,像是韓式醬料炸雞、泡菜、勾咕嘛(地瓜)等,經過反覆嘗試,加以變化以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希望能帶給天使們融合韓國道地料理的滿足感。(P.s店內也是有素食餐點的喔!歡迎吃素的天使前來用餐。)






1004店內偌大的天使翅膀,正呼應著他們的開店理念,迎接著每一位天使的到來,更期望這對翅膀能帶著每位天使來到店內分享這一切。


 1004店內空間寬敞,以簡約的木質顏色作為整體的重點,並設有自助區,讓客人可以自行取用茶水、餐具和調味料...等,在取用上也比較舒適自在。

 


除了用餐空間舒適外,其他小細節也不馬虎,牆面的設計巧思營造出美國工業風的感覺,再加上客人來店內用餐拍照留下的拍立得做妝點,讓空間上多了幾分不同的味道。

 

1004早午餐的菜單!




 泡菜燒肉焗烤厚片:融入了韓國重要元素之一的泡菜,起司底下覆蓋著吃起來酸酸辣辣的泡菜,再搭上起司本身的鹹,讓整道料理吃起來格外清爽,一旁的配角生菜沙拉與薯條也不遜色,生菜選用新鮮當季蔬果,吃起來鮮脆爽口超解膩;薯條外酥內軟,帶有鹹度,不用刻意沾醬就非常涮嘴了!


美式早午餐:你沒看錯,這就是一份的量,是不是光用看的就超澎湃!店家不只要讓每位天使吃的精緻,還要超滿足,所以用料也相當大方,搭配蔬果沙拉平衡餐點,兼顧了精緻、豐富,同時又營養均衡。


牛肉起司帕里尼:吐司中夾入了軟嫩的牛肉、起司與黑橄藍,烤過之後溫度讓起司融化,與其他食材交織在一起,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所有食材,令人滿足。


全麥沙拉蛋土司:沙拉蛋土司也可以不平凡,用全麥土司夾入沙拉蛋,上面再撒上一層海苔粉,沙拉蛋的口感軟綿、甜嫌交織,讓人一口接一口,營養均衡且有著停不下來的上癮滋味。


和風醬燒豚丹麥三明治:夾入大量生菜、醬燒豬肉與起司,外面的吐司則烤到微焦,一口咬下可以吃到外表焦脆,接著又是一陣爽口的生菜,搭配醬燒豬肉,口味中和的剛剛好,一旁同樣搭配蔬果沙拉與脆薯,絕對滿足天使的味蕾。


大拼盤:今天不想吃早午餐,只想點個東西跟朋友共享聊天,那大拼盤會是你最佳選擇,以各種炸物組成的豪華餐,就算有罪惡感還是要吃!!


咖哩小鍋麵:咖哩煮的鍋燒烏龍麵,是不是看起來超可口!湯頭光用看的、聞的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咖哩,加上裡面放入的海鮮和蔬菜,把湯汁的味道再升級,將沾附湯汁的烏龍麵一口吸進嘴裡,無敵涮嘴的口感,試了就知道。旁邊還有附上飯後水果,讓你解解膩,嚐嚐吧!


店內飲品都是現點現泡,在即將到來的炎熱夏天來上一杯,只能用沁涼解渴來形容好喝的程度了!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