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巧手師 烘焙器具

位於台南仁德區的巧手師,自創品牌專賣各式各樣的烘焙器具,專營烘焙器具研發製作(深烤盤,慕斯圈,木框,模型,鳳梨酥圈..等等.),歡迎同業合作或訂製。

台南烘焙器材,烘焙器具,烘焙器具材料行推薦.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206巷68弄18號 地圖
標籤
台南烘焙器具材料行
台南烘焙器具
台南烘焙器材
電話:06-2071786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專營烘焙器具研發製作(深烤盤,慕斯圈,木框,模型,鳳梨酥圈...等等),歡迎同業合作或訂製。

*主打家庭烘焙DIY,負責人曾任職於三能,從無名小站創業至今已經營10多年,有生產工廠研發製造,帶動了一口鳳梨酥圈,直角深烤盤,可麗露,小木框,不沾直角塔模的熱潮,讓同業無不爭相仿效,也有客製化商品在市面上看不到,鋁合金使用的是中鋁料,不鏽鋼模具全面使用#304,不沾及陽極處理也是MIT,用最合理的價格及最優的品質提供給烘焙愛好者,目前更著手規劃自創品牌【巧手師】,主要理念是要經由我們開發的產品讓人人都能成為最棒的【巧手師】。

*近年因應市場需求及產品多樣化,從中國上海進口器具,市面上品質良莠不齊,我們有專業經驗加以篩選,一部份模具也另外在台灣做不沾處理,可安心使用,產品說明標示清楚,優良店家有開發票。

台南烘焙器材,烘焙器具,烘焙器具材料行推薦.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