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肉燥天王

位於東區的肉燥天王,打造一間集合台南在地各種小吃,舉凡肉燥飯,蒜頭飯,嫩骨飯,鹹粥,各式虱目魚湯品等。店內環境乾淨舒適,座位距離寬敞不壓迫,為在地東區民眾提供ㄧ間舒適,美味,平價的美味小吃餐廳。

台南小吃必吃全都在這間/環境整潔冷氣強/用餐時間經常爆滿/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46號 地圖
營業時間
06:30 - 23:00
標籤
台南台南美食小吃
台南平價小吃
台南中式料理
台南早餐
台南晚餐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
台南自助餐
台南中餐
電話:06-269318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既是平價美食,也是天王等級,台南在地懷舊好口味。


位於東區的肉燥天王,打造一間集合台南在地各種小吃的餐廳,舉凡肉燥飯,蒜頭飯,嫩骨飯,鹹粥,各式虱目魚湯品等。店內環境乾淨舒適,座位距離寬敞不壓迫,為饕客提供ㄧ間舒適,美味,平價的美味小吃餐廳。



原本無店名、無招牌的小攤販,辛勤打拼終於有了現在這家寬敞舒適的店,為了保有傳統“呷飯皇帝大“的飲食文化,擺脫傳統小吃路邊攤形象。


貴哥的「肉燥天王」交棒給兒子,注入新的行銷與管理思維,提供最佳的美食用餐環境,老師傅的好手藝、好湯頭,料實在,不以人工調味取代天然美味,持續經營維持府城傳統好美食,表現在地台南人情味。


空間非常寬敞,乾淨整齊,可以容納很多組客人。


小菜跟自助的配菜可以選,選擇還很多元化


餐具存放在紫外線烘碗機中殺菌,非常衛生讓人放心。


 

 

▲肉燥飯
臺灣最經典地道的小吃肉燥飯,肉汁沾滿了整碗白米飯,醬汁鹹中帶甜的滋味,
肉燥肥嫩多汁,滑順入喉嚨內,在味蕾中,綻放了傳統古早味的香氣。
這碗肉燥飯集合了所有傳統古早味的香氣,整個層次感提升、口味勝出,這美味實在難得。

▲炸雞腿飯
酥炸雞腿不但滿大的,厚度也相當不錯!金黃的外皮一口咬下油亮多汁,調味也相當不錯,鹹香味剛剛好,配上懷舊的配菜,整體CP質超高,整個擺盤跟菜色的編排都相當優秀!

 

▲嫩骨拉麵
滷肉類是肉燥天王的強項,滷肉滷的軟嫩入味!嫩骨的部分帶點脆感,加上鬆軟的肉質,吸收了肉汁、清爽的湯汁,讓香氣及層次更加乘!麵條香Q帶勁,沾附湯汁大口一吸,滑順彈牙,這一碗CP質非常高。

 

▲綜合魚丸湯
來唷~喜歡吃丸子的點這碗就對了!有蝦丸、虱目魚丸、貢丸、特製手工肉餃,四種配料一次滿足!湯頭溫潤,調味均衡!配上肉燥飯整個根本就是絕配!

▲魚肉湯
湯頭非常之鮮甜!紮實綿密的肉質無刺厚實,加上虱目魚的鮮甜香氣,鋪上薑絲做點綴,獨特的膠質跟湯頭完美融合,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營養價值,絕對充滿幸福滋味!
 

▲酸菜蚵仔湯
炎炎夏日,又吹了冷氣,就特別想喝一點熱湯,這是一道營養豐富,清爽暖身的快速湯品,碗裡的蚵仔又大又飽滿,微酸的台式酸菜帶有點發酵的甜味,一喝清潤爽口,酸香撲鼻,
無論是配飯還是配麵都涮嘴~!



▲煎魚肚
魚肚煎的香脆多汁,內裡柔軟。油脂的部分經過爆香,香氣竄出,入口就是滑嫩的鹹香,非常好吃!肉質也很新鮮,每吃一口都是呈現出虱目魚肚的多重美味。


▲扁魚白菜
台灣傳統典型的古早味台菜~白菜滷美味,關鍵在煨煮!大白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膳食纖維, 能促進消化,且又非常下飯。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營養美味又能幫助消化。


▲滷豆腐
滷豆腐是肉燥天王嚴選用非基因改造,滷汁濃郁,配上青蔥提味點綴,整體恰到好處。

 

 

台南小吃必吃全都在這間/環境整潔冷氣強/用餐時間經常爆滿/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