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南崇善路中後段的義式小餐館 館內是寬敞明亮的開放式廚房 給您做?
可愛又親切的女孩—小裕樂。 一頭俏麗的短髮,就像是一張幸福的嘴巴,可愛的笑臉同時也是一碗美味的料理。 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地品嚐! 以鍋燒、麵食為主,秉持著裕樂亭的經營理念,提供一樣高品質的餐點內容。
咖啡*輕食*手工餅乾 休假請鎖定粉絲專頁
品作咖哩,用心製作的好咖哩!不用飛日本,就可以感受日本的味道~給您單純的日本好風味,美味しくておいしい~
五村燕餃,堅持古法講究新鮮,燕餃皮只以新鮮豬肉槌打為漿泥搓製為肉皮(古稱燕皮)。包裹獨家內餡,只能手工捏製。費時費工只為呈現最美好的食刻。
30年老店秉持著當天現做現賣的經營理念,採用進口高級天然奶油與食材 不添加防腐劑。『麥園烘焙妨』是在台南熱鬧的東區30年老店,是在地小吃林立的富農街, 也是上班族跟學生族群和媽媽們的最愛,累積一群死忠粉絲及客戶,也是多少人的兒時回憶。
位於台南東區崇道路上的安格高鈣乳酪蛋糕,主打現烤乳酪蛋糕,堅持選用高品質原料只做最好,嚴選牧場直送虎山鮮奶、日本鑽石麵粉,安佳奶油,法國諾曼地奶油,澳洲乳酪,只為展現食材最純粹的美味!
杭信行中藥材公司經營品項眾多,通路極為廣泛,專業為各國進口之天然中藥材、香料、各國所產之人參。經銷代理之保健食品中藥製品種類繁多,如同一家中藥百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