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

在診所籌備之初,我們就一直不停的問自己:「希望給走進診所的客人,什麼樣的環境,什麼樣的醫療?」當偶然看到診所前後環水的優美環境時,心中恍然大悟了。我們所希望帶給大家的,除了對美的追求以外,更要秉持著GAIA一般的心情,以我們的專業素養,以及對安全的堅持,來呵護我們的客戶,讓他們安安心心地,像在母親的懷抱中,迎接美的到來。基於這樣的心情,我們將自己的診所命名為「非凡尚水」。

台南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微整美學中心/光療雷射療程/美容醫療spa/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8號(東區衛生局旁) 地圖
傳真
06-2882066
網址
http://charitesclinic.com.tw
標籤
台南宴會廳
電話:06-2880222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位於台南的整形外科診所─「非凡尚水」

最近很多朋友跟我們說,尚水,水喔~但,這個名字,真的不是這麼簡單,且聽我們娓娓道來……水,自古以來被稱為大地之母,希臘神話中稱為GAIA──蓋婭。因為水,孕育了地球的生態,溫柔而優雅的保護著我們所處的這個世界。

在診所籌備之初,我們就一直不停的問自己:「希望給走進診所的客人,什麼樣的環境,什麼樣的醫療?」當偶然看到診所前後環水的優美環境時,心中恍然大悟了。我們所希望帶給大家的,除了對美的追求以外,更要秉持著GAIA一般的心情,以我們的專業素養,以及對安全的堅持,來呵護我們的客戶,讓他們安安心心地,像在母親的懷抱中,迎接美的到來。

基於這樣的心情,我們將自己的診所命名為「非凡尚水」。非凡一取所在地名,同時也表達我們追求卓越之心。尚水,則象徵我們對於「水」的尊尚、喜愛,也象徵我們希望帶給客戶的感受。當然,我們身處台灣,「尚水」在我們的母語中,也有巧妙的諧音奇趣,大家自然可心領神會。

追求美麗的過程中,對於安全不能有一絲的妥協。

身為整形外科醫師,我們不以誇大的言語、華麗的詞彙,吸引您成為我們的客戶,而是以醫師的專業經驗及安全健康的角度,審慎評估您的狀況,給您最忠肯實際的建議與規劃。

讓我們成為您尋求美麗的歷程中最大的支持與助力。

誠心、傾聽、服務是我們全體同仁相同的理念,讓我們與您攜手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

Ultra-Z(Z波黃金脂雕)

Ultra-Z(Z波黃金脂雕)利用音波震動產生熱能,將脂肪溶解、乳糜化,再抽出液化的脂肪,達到減脂的目的,相較於傳統抽脂,較不會傷害神經、血管、肌肉等周圍組織,可大幅減少術後疼痛、瘀青與出血量,術後恢復期也能縮短不少。

Ultra-Z(Z波黃金脂雕)可以針對局部脂肪如六塊肌、臀部微笑線、人魚線等,達到曲線雕塑的效果,尤其Ultra-Z(Z波黃金脂雕)擁有最細達到1.2mm的探針,可針對雙下巴、嬰兒肥等臉部雕塑進行改善。

PICO PLUS 4D皮秒雷射

「PICO PLUS 4D皮秒雷射」是新一代進階版的皮秒雷射,能量更集中精準,治療次數相對減少,疼痛感也能大幅降低。

而4D皮秒雷射最受到推崇的優勢則是「客製化」。儀器本身可調整4種多應用波長(1064、532、595、660nm),結合5種各有特色的手握把,根據各種皮膚問題,醫師能更加自由地調整適合的波長及手握把,為患者做到全面性的評估並對症下藥,達到最佳的療程效果。

眼袋內開

手術做法是從結膜下緣開約二到五毫米的小切口,將突出的脂肪適量移除。手術過程快、術後不太腫脹、復原期短,刀口在眼睛裡面,故不會留下任何疤痕,幾乎難以察覺手術痕跡;然而內切口並無法處理皮膚鬆弛與皺紋等問題,故僅適用於肌膚仍具有良好彈性的年輕族群。

蜜桃絨果凍矽膠隆乳

朱純慧醫師是經由韓國隆乳協會認證,對於內視鏡隆乳手術技巧相當純熟,使用的是美國「雙面複合式乳暈隆乳手術」技術。

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隆乳法的「雙面複合式乳暈隆乳手術」,是將胸大肌一分為二,義乳上半部置於胸大肌下半部置於筋膜下。傷口隱形、手術出血量少、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隆乳手術方法,讓已被刮除的單薄乳房組織呈現自然飽滿胸形。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垂墜感較佳,較可以呈現水滴型胸型。

 

 

台南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微整美學中心/光療雷射療程/美容醫療spa/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