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鄧老師養生館

創始者曾是警務人員。因母親中風導致行動不便、父親生前教導,創店者董事長 王順泰先生,憑著這一份孝心與毅力將「鄧老師養生館」功德圓滿的實現父親理想與願望。

台南按摩,台南腳底按摩,台南推拿.

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18號 地圖
標籤
台南台南全身按摩
台南台南經絡按摩
台南台南spa養身館
電話:06-208799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鄧老師養生舘」代表著服務業與資訊養生的整合,創始者曾是警務人員。因母親中風導致行動不便、父親生前教導,創店者董事長 王順泰先生,憑著這一份孝心與毅力將「鄧老師養生館」功德圓滿的實現父親理想與願望。 1.鄧老師養生舘於經濟不景氣中,促使規劃打造出創舘宗旨和經營理念『經濟』『健康』『休閒』。 2.可讓消費者物超所值以低消費、專業技術、來享受五星級服務的健康養生之道,雖然起步是艱苦的,創店者以『吾有善願,天必從之』,就這樣一步一腳印創立優質鄧老師養生舘。 當您在追逐自己理想時,我們這群專業師隨即幫您「舒緩身心靈」讓您「在精神疲憊」「健康不適狀態」。本舘每位專業師本著「禮貌」「親切」「功夫」會一直為您奉獻服務著。

台南按摩,台南腳底按摩,台南推拿.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