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六味真湯清燉牛肉麵

這是一個真實的品牌故事,東區廟口牛肉麵老闆因身體勞累,頂讓結束 經營 15年的牛肉麵店。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得到老闆首肯,願意把技術無私的傳授給六位真湯。以消費者的立場,只知道吃,不知道原來一碗牛肉麵,需要花這麼多的心力與勞力,才能大大方方地端上桌讓客人享用。專賣清燉牛肉麵,加魯味真材實料新鮮主打湯頭,加採用台灣溫體牛骨,加上新鮮蔬果細熬而成,絕不添加牛精、大骨粉!

台南廟口牛肉麵真傳/老師傅最愛牛油拌麵/招牌清燉牛肉麵/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38號 地圖
營業時間
11:30-13:30 / 17:00-20:00
標籤
台南台南美食小吃
台南平價小吃
台南牛肉湯
台南晚餐
台南水餃
台南麵店
台南中餐
電話:06-2987055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六味,六個感官,六種真實,

摻和在一起,衍生六味真湯。



這是一個真實的品牌故事,東區廟口牛肉麵老闆因身體勞累,頂讓結束 經營 15年的牛肉麵店。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得到老闆首肯,願意把技術無私的傳授給六位真湯。以消費者的立場,只知道吃,原來一碗牛肉麵,需要花這麼多的心力與勞力,才能大大方方地端上桌讓客人享用。


牛肉麵的牛肉是每天從善化直送溫體牛大骨和牛肉,不為簡化時間而添加牛精或大骨粉,堅持熬超過15小時的牛肉麵湯底。清燉牛肉麵使用一隻牛只有二塊的臉頰肉,經炒過,熬熟成再又蒸燉過,工序繁瑣。整個精華需要2-3天做好。清燉牛腩,特選温體牛腩筋多的部位,就是要讓客人滿口都是膠質。店內魯菜也是朋友們最愛的搭配,薄切豆乾以及日本特級昆布製作的海帶,都是來店必點的美味記憶。


廟口的元創始人,傳承六味真湯,不論是小菜切工,或是濃郁湯頭,傳承著美味記憶。


一進入口處還特別貼了強調店內淨水系統的資訊,這是廟口牛肉麵所沒有的。
店內的環境也蠻寬敞的,桌數雖不多,但空間整齊乾淨,還有冷氣設施讓人用餐格外的舒服。

店內走溫馨簡約的裝潢,客人絡繹不絕。

 

麵體是提供四種選擇,寬麵 、拉麵、細麵、烏龍麵,各種嚼勁ㄧ應俱全!

很少有店家會提供這麼多樣化的麵體選擇,因應客人的喜好做選擇,

真貼心!菜單上有四種麵體正是店家的特色。




【清燉牛肉麵】 

六味招牌,湯頭爽口,香氣十足,完全沒有添加過多味精而有的人工感!  

採用溫體牛肉熬煮,鮮嫩有彈性,肉塊份量多又大塊,是帶筋的牛腩口感。煮的軟硬適中,

Q韌彈牙勁道十足。這碗清燉牛肉麵堪稱是店裡的精華,也不為過。


 


【牛肉清湯】 

特地加量蔬菜,更加提升了鮮美程度,甘甜不油膩。 

麵條吸收了美味的湯汁,同時刺激味覺跟嗅覺,不喜歡牛肉味太重的客人,

也可以體驗到牛肉麵的香濃美好!



【六味水餃】 

水餃飽滿,裡面的餡料扎實實在,味道當然是有水準的,不像外面賣的, 

六味真湯的水餃就算不用沾調味。

 

【六味滷味】 

小菜點了基本的海帶、豆干、滷蛋和豬耳朵,用滷汁滷的很入味,配著滿滿的蔥花一起吃,

鹹鹹香香的很開胃!不得不說六味最厲害的絕活就是可以將滷味切的非常細細薄薄的,

上面撒上非常非常多的蔥花,料多實在。



【牛油拌麵】
是用特調自製牛油拌麵搭配整體,經一天一夜熬煮出來的牛油,

牛油聞起來格外的香,讓人不經一口接著一口,非常適合涼爽的夏天食用,

牛油拌麵正也是六位真湯的獨家特色,來六味真湯必點來品嚐看看。

 

【牛肉三寶】
牛肉湯麵裡頭有牛筋、牛腱、牛腩,堪稱三寶,有著滿滿的膠質,

三種口感,三種滿足,一碗牛肉麵竟然有三種不同肉的口感,真是讓人太滿足了,

六位真湯真是太厲害了,每塊肉質嚼勁都恰到好處,給這碗牛肉三寶一個讚!

 

台南廟口牛肉麵真傳/老師傅最愛牛油拌麵/招牌清燉牛肉麵/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