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街角351 下榻
【街角351】位於台南市南區,鄰近大東夜市,開車僅須6分鐘即可抵達。便利的鬧區位置,享有絕佳的生活機能優勢,鄰近台南新天地、正興街、神農街、海安路、藍晒圖文創園區、中正商圈、長租者無須出遠門,步行即可採購各項生活用品,三餐和消夜也都輕鬆即可解決。
台南民宿,台南住宿,台南民宿推薦,台南住宿推薦,台南飯店,台南飯店推薦
地址
台南市南區夏林路351號 地圖
手機:0966123520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近大東夜市

進藍晒圖文創園區、奇美博士館

一樓提供Tea Bar & 電子飛鏢機

  ID:corner351
 

【街角351】位於台南市南區,鄰近大東夜市,開車僅須6分鐘即可抵達。便利的鬧區位置,享有絕佳的生活機能優勢,鄰近台南新天地、正興街、神農街、海安路、藍晒圖文創園區、中正商圈、長租者無須出遠門,步行即可採購各項生活用品,三餐和消夜也都輕鬆即可解決。備有華麗寬敞的共用客廳空間,提供長租者接待親友、交誼談天的舒適空間。邊間整棟建築、感應卡出入安全方便、間間窗戶採光佳,屋主秉持著賓至如歸、服務至上、極致隱私、乾淨整潔、消防安全的一貫原則,值得您安心入住!讓長租者每一天都能在精緻的設計氛圍中醒來,每一天都能擁有愉悅好心情。
 



 周邊景點有哪些,必去的點又有多久路程?通通告訴你喔!


位於夏林路上的351,靠近台南新天地、保安路、海安路..等熱鬧地點。


 351內備有電梯,提升客人的方便性,再也不用大包小包走樓梯囉!


 老闆把房內的每個角落都整理得乾乾淨淨,就是希望每一個入住的旅客,都能夠完全放鬆享受休息的時光。


 每個雙人套房皆整理的乾淨整齊、設備也相當齊全,房價絕對超值呀!


 如果您來到台南辦公,需要一個落腳處,那351也會是很合適的選擇喔!


 房間內會提供齊全的盥洗用品和茶水喔!


 衛浴設備。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