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雲林歡樂牛排雲林店

「歡樂牛排」於民國八十年成立至今將近二十年的時間,全省已經有十幾家的分店,在裝潢上雖然每一家的特色各異,但是寬敞的空間輕鬆的音樂、服務人員親切的服務態度都是一致的,正如同「歡樂牛排」的名字一樣,來這裏用餐的客人都能夠吃得開心,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去。

老字號平價牛排、澎湃沙拉吧吃到飽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明德路80號 地圖
營業時間
11:00-14:30 / 17:00-21:30
網址
http://www.happysteak.com.tw/logos.html
標籤
雲林Buffet
雲林平價牛排
雲林排餐
雲林牛排
雲林西餐
雲林吃到飽
電話:05-534335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歡樂牛排」於民國八十年成立至今將近二十年的時間,全省已經有十幾家的分店,在裝潢上雖然每一家的特色各異,但是寬敞的空間輕鬆的音樂、服務人員親切的服務態度都是一致的,正如同「歡樂牛排」的名字一樣,來這裏用餐的客人都能夠吃得開心,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去。特別推薦店內的「特大招牌沙朗」,因為這種牛排不但肉質細,最重要的,肉上面的油絲分佈十分均勻,當牛肉在口中咀嚼的時候,一點瘦肉一點油脂交錯在一起融合出來的滋味,保證讓你難以忘懷。另外「田園巧達酥皮濃湯」也很特別,紮實的材料,濃郁香純的口味,而且看到價格還會讓人大吃一驚,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此等高貴不貴的享受,大概只有在「歡樂牛排」才有吧!歡迎您來到歡樂牛排,歡樂牛排為一創新服務品質,精美產品之餐飲連鎖企業體其集有志從事餐飲服工作,開創美好前程的青年伙伴,集體創業而成。

 

歡樂牛排經營理念: 

.歡樂、溫馨、健康、美味.

.專業、創新、誠信、務實.

.品質、技術、服務第一.

.關懷顧客、尊重顧客.

 

 

 

雲林虎尾店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2段135號

電話: 05-6310649

 

 

 

 

 

 

 

 

 

 

 

雲林虎尾店 

沙拉吧店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2135

電話:(05)631-0649

 
 
 
 
 
 
 

 

喜樂牛排 斗六店 (歡樂牛排關係企業)

新平價牛排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243

電話:(05)536-2578

 
 
 
 
 
 
 
 

———

享用排餐,自助沙拉吧無限供應。

菜單特選各式排餐。在【歡樂牛排】,多種高品質肉品精彩呈現。無論是偏好沙朗、嫩肩、雪花或是豬里肌、雞腿排、鮭魚、魷魚...店家堅持的高規格新鮮食材,不管怎麼吃,絕對都是最優質的享受!

 
 
 

主廚推薦排餐

特選頂級嫩煎牛排

美國頂級Prime頂級板腱牛肉位於牛肩胛部位,肉質結實、鮮嫩多汁,細緻的油花分布,每一口都是最奢華的頂級享受。(適合3~7分熟享用)

 
 

 

 

海鮮配

牛|豬|雞+魚排雙拼

酥脆外皮加上鮮甜肉質的香煎鮮味魚排,搭配高檔牛、豬、雞,海陸饗宴大口吃肉超爽快。不管怎麼搭怎麼吃,絕對都是最完美的組合。

 
 
 

 

歡樂大眾排餐

香煎里肌豬排

原肉肉塊厚度十足,鮮嫩的肉質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表面金黃的完美熟度,帶出微焦的濃郁香氣;無論是火侯拿捏還是時間控制都有相當高階的水準。

 
 

 

 

深海魷魚排

一整尾鮮味滿檔的香煎深海魷魚,焦脆的表皮及肥美的肉質,就算是最挑惕的饕客也能被滿足。

 
 

 

 

牛|豬|雞三選二雙拼

吃完一整塊的美味排餐還覺得意猶未盡嗎?三選二雙拼給您完整兩大塊厚實彈嫩的頂級肉品,華麗的份量無論在視覺還是味覺,都是最絕妙的體驗。

老字號平價牛排、澎湃沙拉吧吃到飽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