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冰鑽哆啦

冰鑽哆啦就位在安平區的怡平路上,這間不同於傳統冰品的特色冰店,從吃的到果肉的水果冰棒、無添加的霜淇淋到真材實料的雪綿冰,都是它們的主打。

純水果無香精尚天然|融化炎熱夏天必備冰品|天然無添加霜淇淋|消暑首推綜合冰室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63號 地圖
營業時間
一~五 12:30-20:00,六~日 11:00-20:00
標籤
台南安平美食
台南伴手禮
台南美食
台南甜點
電話:06-2954185
瀏覽數:
店家地圖
https://goo.gl/maps/BrCHF2eTmPmRaaJY7
店家介紹

冰鑽哆啦就位在安平區的怡平路上,不同於傳統冰品的特色冰店,從吃的到果肉的水果冰棒、無添加的霜淇淋到真材實料的雪綿冰,都是主打!除了冰棒之外,還有販售霜淇淋雪花冰等...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一進門的冰櫃就可以看到不少種類的冰棒,主打無添加,所有冰品皆是由新鮮水果牛奶等天然原料所製作的,消暑之餘也吃得安心,而且這裡很特別的是每款冰棒都有自己的名字。

 

 

莓仙橙豆。三層獨立口味,草莓、仙草、紅豆,再加上香吉士做點綴,不只好看也很好吃。

 

 

洛神奇緣。以洛神為基底,嵌入柳橙以及奇異果,酸甜消暑。

 

 

草莓最正。主體是草莓製作,加入柳橙及香蕉,草莓控必試。

 

 

仙草紅豆。仙草混入紅豆,上層為牛奶,再加上一整塊OREO,獨家口味可能上癮。

 

 

邂逅洛神。下方是草莓,上層則是芒果,還可以吃到奇異果及草莓果肉,不用為了喜歡草莓而捨棄芒果。

 

 

香檳水果。整支的主味是葡萄混合汽水,再添加季節水果和奇異果,微甜的幅度完全不膩。

 

 

香檳水果。下層是葡萄,上層則是汽水,一樣加入季節水果及奇異果,完美混搭。

 

 

歡樂多多。完整的養樂多,和柳橙、香蕉的酸甜一拍即合。

 

 

歡樂多多。一樣是整支養樂多,綜合季節水果及香蕉,滿滿水果不吃嗎?

 

 

金剛草莓。香蕉風味為主角,不只看得到也吃得到草莓。

 

 

仙草橙豆。仙草加紅豆,怎麼能不好吃呢?放上一整片柳橙,怎麼吃都不無聊。

 

 

西瓜奇遇。西瓜冰碰奇異果,再加上柳橙得微酸,讓整體非常清新沁涼。

 

 

熊掌冰。以牛奶及巧克力為主題的童趣冰品。

 

 

花型雪糕。整支純牛奶製作的特濃雪糕。

 

 

 

 

濃情巧克力。純巧克力製作,苦甜的口感,扎實飽滿的巧克力香。

 

 

迷你冰棒。適合小朋友份量的迷你冰棒,仙草、牛奶加入棉花糖,幸福又冰涼。

 

 

 

純牛奶的雪綿冰。活潑柔軟、入口即化;放上OREO、棉花糖以及小熊軟糖,無論大人小孩都會為之著迷。

 

 

店家還有使用可讓口感更綿密的日本品牌霜淇淋機無添加任何化學及香精,單純以天然原料製作;口感天然淡雅,質感綿滑細緻,絕對跳脫你以往吃過的傳統霜淇淋。

 
 
 

純水果無香精尚天然|融化炎熱夏天必備冰品|天然無添加霜淇淋|消暑首推綜合冰室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