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和事饌早餐 蔥餅/蛋餅/吐司/蘿蔔糕

和事饌早餐店堅持傳統風味、帶入創新思維,店面後方即是開放式生產中心,消費者可以看得到各式麵包餅皮製作過程,統一品管,竟量降低外叫原料的比例,就能提高消費者食用安心的程度。店內各式蔥餅,蛋餅,吐司,蘿蔔糕,麵包,傳統湯麵,都是富有特色的產品,歡迎品嘗指教。

早餐是一天開始的活力來源,所以吃什麼很重要。和事饌獨家自製餅皮,一首掌握食品安全。提供獨家手工蛋餅,獨家手工蔥餅,吐司以及古早味麵食。

地址
台南市北區勝利路415號 地圖
營業時間
am 5:30 ~ pm 2:00
標籤
台南台南美食小吃
台南平價小吃
台南早餐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
台南早午餐
台南中餐
電話:06 200 768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堅持手作、現場烘焙

『和事饌』位於北區勝利路上,成大周邊商圈中。主打餐點全製程現場完成,蔥餅、吐司、麵包、蛋餅、蘿蔔糕...每一樣餐點都是店家從製程前端一步步製作烘焙,再端上餐桌。有別於連鎖早餐店由工廠或盤商進貨的半成品,和事饌的餐點就是比加工製品更多了滿滿的手作溫度;讓消費者吃的美味健康,打好一天的活力基礎。

環境整潔、空間明亮,半開放的工作檯可清楚的看見餐點的調理過程,衛生一目了然。

直接將烘焙生產區搬到店家後方。設備齊全、用料、製程不怕被看見。

剛出爐的新鮮吐司,沒多久就可以端上桌。這樣一條龍的供餐流程在市面上並不多見。

堅持美味,餐點全自製保證。

現場也同時販售麵包、小點等,供上課、上班者快速取用。

高品質餐點,平實標價,選擇多元,口味更是不同於一般。

 

早餐是一天開始的活力來源,所以吃什麼很重要。和事饌獨家自製餅皮,一首掌握食品安全。提供獨家手工蛋餅,獨家手工蔥餅,吐司以及古早味麵食。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