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瑞容除蟲有限公司 (病媒防治) PCO
店家資訊

專業病媒防治PCO,害蟲驅除防治、環境消毒服務、環境保護、蟲害防治、殺蟲消毒施工,貨櫃燻蒸(FUMIGATION)服務證明、專業大宗穀物(平倉, 圓倉,散裝)燻蒸施工、防蟲防鼠統一系列鑑定/查看/施工防治服務、防治害蟲:白蟻/跳蚤/蟑螂/老鼠/螞蟻/蜘蛛/蚊蠅/蛀蟲/倉庫內穀物害蟲

台南除蟲公司推薦/病媒防治推薦/除白蟻/病媒蚊

地址
台南市歸仁區和順路二段297巷27-3號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9:00~22:00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ruirong10/
標籤
台南蛀蟲預防
台南白蟻預防
台南除白蟻
台南病媒防治
台南除蟲公司費用
台南除蟲ptt
台南除蟲
電話:06-205983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瑞容除蟲有限公司,專業PCO,Pest Control Operator,病媒防治人員,並為國際級NPMA之害蟲驅除協會會員

◆ 服務項目

一、有關有害鳥獸害蟲微生物之防除及維護清潔

二、與消毒環境衛生等業務之相關器材用品之買賣

三、一般與特殊環境衛生用藥之批發及零售

四、農藥買賣、環境保護、病媒防治

 

◆ 服務範圍:高雄、台南、屏東、嘉義等南台灣地區

▻ 高雄營業處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教仁路102號1樓

電話:07-386-1700

 

▻ 台南營業處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和順路二段297巷27-3號

電話:06-205-9839

 

◆ 常見害蟲

(部分資料擷取自環保署毒物及化學物質局https://reurl.cc/mGorG9

 

▻ 白蟻

台灣都市地區常見的白蟻物種有五種,分別為台灣家白蟻、格斯特家白蟻、黃肢散白蟻、截頭堆砂白蟻、台灣土白蟻,其中台灣家白蟻、格斯特家白蟻的危害率接近九成。主要都是以木材為主食,包括木建築、木製裝潢、木質家具,前三種更是會危害各類型的植物製品,包括紙張、棉麻衣物、包覆電纜的橡膠等,而台灣土白蟻鮮少出現在人造建築物內。

 

▻ 跳蚤

全世界約有2500種的跳蚤,在台灣約有30種,其中又以貓蚤和印度鼠蚤滋擾最甚。 貓蚤:常看到貓或狗不停的搔癢,可能就是貓蚤的傑作,如果貓蚤找不到適當宿主,牠們也會轉而叮咬人類

 

▻ 蒼蠅

台灣常見家蠅、紅尾肉蠅、大頭金蠅、黃果蠅、蚤蠅孳生源可能為:廚房垃圾、畜舍的鋪草或堆肥、化糞池、生物屍體、屠宰場、魚市場、未密封的醬菜罐、果皮、排水溝等等。

蒼蠅的機械性傳播:非吸血蠅類通過蠅類體內外攜帶病原體以及蠅類特有的食性,將病原體傳播擴散。蠅可傳播痢疾、霍亂、傷寒、副傷寒、脊髓灰質炎、肝炎、腸道原蟲病、腸道蠕蟲病、結核病、細菌性皮炎、沙眼和結膜炎等。

蒼蠅的生物性傳播::吸血蠅類,例如:舌蠅(采采蠅)能傳播人體錐蟲病(睡眠病),該病主要流行於非洲。

▻ 蚊子

病媒蚊主要傳播登革熱、瘧疾、日本腦炎等疾病,幼期多於室內外各種積水容器、地下室積水處及廢輪胎間、緩慢流動之溪流小草附近、稻田、灌溉溝渠、小泥坑、池沼等地方

 

◆ 施工案例

 

▼ 農舍週邊環境綜合害蟲病媒防治

森林系的渡假小木屋,蚊蟲最多了

 

▼ 食品中央工廠蟑螂防治噴藥

蟑螂小知識 - 蟑螂什麼都吃

蟑螂是雜食昆蟲,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會吃任何有機物。他們大多是吃死的或不動的東西,不會捕食活物。

 

▼ 民宅白蟻防治施工

我們都知道木製裝潢帶來的美好溫馨感,但木製裝潢往往帶來隱藏的蟲害困擾 (白蟻、粉蠹蟲等等)

 

 

▼ 舅舅先前買了一棟中古屋,準備打掉重新裝潢,在拆除過程中看到牆壁、角落有白蟻排泄物俗稱「白蟻泥」,擔心可能蛀進房子破壞結構,所以請了病媒防治業者,來幫忙檢查。

全文:https://aronrandom.pixnet.net/blog/post/45157980

台南除蟲公司推薦/病媒防治推薦/除白蟻/病媒蚊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