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呂老師 資優家教團隊

呂老師資優家教團隊經營補習班多年,深知台灣教育基層問題。若在小朋友求學時期,背制度打倒,被版本打倒,則一輩子的影響,不是可以想像的。每個父母,都希望兒女可以比自己更好,因為他們有機會,有時間,更有父母的資源可以利用。但往往只知道追求補習班品牌,順不順路?學費貴多少?甚至補償心理,有補就好。看小孩子的造化!其實,若有機會,每個孩子都希望把書讀好,從唸書當中找到成就感。進而不讓父母擔心。呂老師菁英家教

台南家教.

標籤
教學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呂老師資優家教團隊經營補習班多年,深知台灣教育基層問題。若在小朋友求學時期,背制度打倒,被版本打倒,則一輩子的影響,不是可以想像的。每個父母,都希望兒女可以比自己更好,因為他們有機會,有時間,更有父母的資源可以利用。但往往只知道追求補習班品牌,順不順路?學費貴多少?甚至補償心理,有補就好。看小孩子的造化!其實,若有機會,每個孩子都希望把書讀好,從唸書當中找到成就感。進而不讓父母擔心。深知小孩子內心的渴望,提倡完全顛覆傳統教學的方式。採用最多1對4的家教式教學,每個學員個別進度,同一張桌子,展現完美讀書氣氛。家教老師教的不只是如何解答?更教導如何讀書!一個正確的讀書方法,受用的不只是考試,而是一輩子的習慣。畢竟,穩定的讀書習慣,可以一輩子吸收知識,保持最佳競爭力!

呂老師資優家教團隊依學生的個別進度指導,用正確的讀書方法與考試技巧,加上良好的讀書環境與學習的氣氛,即使是普通的能力,經正確的老師指導,努力一樣能成功。而在呂老師資優家教團隊學習的學生大部分都變乖了,也改變了氣質,好的讀書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未來。

 

  呂老師背景

國小一到四年級,全班45人,呂老師名次都是4開頭的。五年級因遇到會教的老師,呂老師開始努力,但是一開始不會讀書,只會整本書都背起來考,後來找到讀書方法與考試技巧後,讀書變的有效率,成績變成全班前三名,而且在全校三四千人的國小畢業考以滿分600分畢業,當年全校只有2人滿分。國中時期,因為知道讀書方法與考試技巧,輕鬆讀書,輕輕鬆鬆得第一名,考高中聯考時,數學自然以數理資優班的成績,高中桃園第一志願武陵高中。學測數學自然滿級分,以牙醫的成績,高中國立成功大學工學院該系第一名。研究所考試,以自修的方式,正取國立成功大學研究所。

 

綜觀呂老師求學十幾年中,都以第一名或是第一志願考到理想學校科系,都是因為知道讀書的方法與考試技巧,讀書就變的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在呂老師教學15年的經驗中,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資質普通的學生,找到對的老師,努力後,成績絕對突飛猛進,沒有例外的。這就是我的教學經驗。

 

在台灣,成功是屬於肯努力的人的,來呂老師精英家教團隊補習班,你一定可以變的不一樣

 

 

呂老師經歷

 

成功大學工程管理研究所碩士
成功大學工學院土木工程學土
大學甄試『數學』與『自然』皆滿級分
高中畢業於桃園第一志願武陵高中
小學畢業考滿分全校第一名畢業
學生時代數理即名列前茅,在教書與讀書考試有獨到的方法
15年的數理教學經驗 教授各高中職數理 大學微積分 統計學
獨特的專業訓練 每年幫助眾多學生考上 國立大學理想科系

 

  找出學生的關鍵、學習問題所在,解決根本問題。
  訓練學生閱讀、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引導培養學生自我獨立思考、了解自己、找到自己的潛能解決學習問題。
  學習正確的學習方法與解題的能力。
  了解未來的趨勢與自我的人生方向。
  學生只要找對老師,肯努力必定會成功。
  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
  資優生需要厲害的老師教。
  程度不好的學生,更需要懂你的老師來帶。

 

 

⒜.訓練閱讀力
⒝.訓練獨立思考
⒞.學習整合歸納
⒟.學習自我解題
⒠.學習正確的學習方式
⒡.引導找到自我的人生方向
⒢.輔導求學規劃
⒣.分享未來趨勢
⒤.陪伴學生一同成長
⒥.嚴謹訓練的優良師資
⒦.有系統的教學流程
⒧.按月報告學習狀況
⒨.有競爭力的小組學習
⒩.反覆考試驗收與複習效果佳
⒪.個別進度教學機動性高
⒫.要求學生品格與行為
⒬.有紀律的考試驗收制度

 

對於讀書環境來說,呂老師尋覓非常久的時間,打造出現在的安平校所,結合童話與鄉村的風格,讓學生的讀書環境,不再是生硬的補習班氣氛。呂老師認為,讀書必須是一件開心的事。因為獲得知識的成就感,是沒有任何可以取代的。

有效落實一對四的觀念,並且個別進度指導。讓學生在放鬆且沒有壓力下,培養讀書方法!

 

來過的學生,評價都非常好,相信您沒有聽過學生喜愛來補習班的,在呂老師這裡,學生都是主動,開心的前來家教!

   

相信這樣的安排,學生再也沒有機會,理由,打瞌睡,滑手機。唯有加入團隊讀書計劃。才能融入全體學生的學習列車!

 

大二起就開始教書的呂老師有15年以上教學經驗,專教 高中數學,國中數學、理化。
所教過的學生,大學數學指考年年都有80分以上、台南女中數學指考94分全國排名450名、慈濟高中學生從不上學到全校第一、港明高中數學從16分到全校13名、甚至還有50歲補校生數學從10~20分到90~100分及高中重考從無人生目標考到理想科系..等等成功的案例。
呂老師的學生遍及南一中、南女、家齊、南二中、善化、新化、慈濟、南商、光華、長榮、長女、瀛海、大灣、德光資優班、港明資優班..等等的學生,是唯一最有系統的家教升學教室。

台南家教.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