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博仕醫事檢驗所

位於台南東門路上的博仕醫事檢驗所,提供您【方便、簡單、快速的身體健康檢查】另提供愛滋性病檢查,親子鑑定,精液檢測,過敏原檢查....等多項檢測,老闆於台南郭綜合醫院檢驗科組長(服務二十餘年),能夠給您最專業、精準的檢測結果!

台南親子鑑定,台南檢驗所,台南愛滋性病檢查,台南精液,台南過敏原檢查,台南檢驗所推薦,台南愛滋性病檢查推薦,台南親子鑑定推薦,台南精液推薦,台南過敏原檢查推薦,台南體檢,勞工體檢#親子鑑定#過敏原#台南檢驗所#性病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03號 地圖
營業時間
7:30-12:30、14:00-19:30 (每週日公休、國定假日半天)
標籤
台南親子鑑定
台南性病
台南供膳體檢
台南台南檢驗所
台南過敏原
台南檢驗所
台南勞工體檢
電話:06-237998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位於台南東門路上的博仕醫事檢驗所,提供您【方便、簡單、快速的身體健康檢查】另提供愛滋性病檢查,親子鑑定,精液檢測,過敏原檢查....等多項檢測,老闆於台南郭綜合醫院檢驗科組長(服務二十餘年),能夠給您最專業、精準的檢測結果!到醫院健康檢查,從掛號、等待看診、抽血、下次看報告,您可能花了近千元的費用,還耗費您冗長的時間。博仕檢驗所提供您更『專業』、『負責』、『快速』檢查。

 

heart親子鑑定服務:

全套精液檢測分析:

建議您30分鐘內送達檢驗所 ,精液檢體收檢時間 早上8:00~下午4:00 ,其餘時間不接受精液檢體。若是結紮的精液分析隨時可送檢。

 

enlightened性病檢測:



 

1.博仕醫事檢驗所

健康檢查指的是定期做血液、尿液、或生理功能檢查------本人於醫院從事臨床檢驗工作近二十年,深覺預防保健的重要,凡舉林林總總的檢驗醫學,一直兢兢業業的在求知、求進步。為力求檢驗品質的提高,引進與區域醫院或醫學中心同等級檢驗設備,提供正確、快速的檢驗報告,給您安全.舒適.隱密的諮詢環境,建議有效的生活保健常識,落實本所以客為尊的服務!

 

 

2.博仕醫事檢驗所負責人黃春水醫檢師經歷

台南郭綜合醫院檢驗科組長(服務二十餘年)、曾任台南市醫檢公會理監事、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輔英科技大學臨床指導老師。

3.博仕醫事檢驗所的設備

儀 器 設 備:美國或日本原裝進口、與區域教學醫院或醫學中心同等級設備
美國進口血清免疫分析儀: 癌症標幟檢查、內分泌檢查、肝炎病毒檢查、甲狀腺檢查…
日本進口生化分析儀: 肝臟檢查、腎臟檢查、血脂肪檢查、糖尿病檢查、尿酸檢查…
日本進口血液分析儀: 血液學檢查(CBC)、貧血檢查…
電腦心電圖分析儀   : 心電圖檢查…
美國專利設備技術   :精液自動分析儀
 

heart過敏原檢測:

heart常見檢驗項目:( 檢驗項目繁多、請洽專業人員 )

 

 

為何要重視動脈硬化疾病
現代人富裕了長壽了,但常活在不健康的焦慮中。年紀大了,大部份人只有兩種病可以選擇,動脈硬化疾病或癌症。從台灣歷年來的疾病及死亡統計可知,動脈硬化疾病絕對是現代台灣人健康最大的威脅。動脈硬化疾病,耳熟能詳的是心肌梗塞和腦中風。

高脂血症與心臟血管疾病的關係,高膽固醇及高油脂之食物會引致動脈硬化。截至目前之研究發現,可以結論如下--『膽固醇值高者增加冠心病的罹病率和死亡率,經過非藥物或藥物的降低膽固醇治療,確實可以明顯的減少冠心病及腦中風的發生;降膽固醇治療,在已有動脈硬化疾病患者,是非常重要的,除了明顯減少冠心病及腦中風續發,更可以延長壽命』。

冠狀動脈心臟病指的是主要供應心臟血液(養分及氧氣)的冠狀動脈發生疾病,稱為冠狀動脈心臟病。動脈硬化的發生,主要是血管的變性和產生動脈粥狀硬化塊,造成血管彈性變差和血管阻塞。血管狹窄在心臟造成的症狀,有心絞痛,是冠狀動脈血管變窄,造成血液灌流不足致使心肌發生缺氧的症狀,其表現是胸前壓迫性窒息樣的疼痛,常是與運動、壓力有關。較厲害的是發生急性心肌梗塞,症狀是持續性的心絞痛,胸痛常持續超過30分鐘以上,常伴隨冒冷汗與轉移痛下顎或肩膀或左臂,主要是動脈硬化塊突然破裂,造成急性血栓完全阻塞冠狀動脈所致,嚴重則造成休克甚至致死(猝死)。

腦血管疾病

在腦部,動脈硬化的表徵,輕微的是造成腦部血流不足的症狀,如頭暈、頭痛。稍嚴重的是發生暫時性缺血性發作,部分腦血管發生暫時性完全阻塞,甚至發生暫時性黑矇、偏癱、或是言語障礙,但會在24小時內恢復。動脈硬化發生的起因主要是血管內皮細胞損傷及功能失常:(1)血管內皮的屏障和通透性改變,使致動脈硬化的低密度膽固醇進入內皮細胞內的量增加,使發生氧化低密度膽固醇增加。(2)干擾內皮細胞的抗血栓形成性質。(3)影響內皮細胞釋放血管活性物質,如內皮細胞放鬆因子(一氧化氮)。這些變化導致接續而來動脈硬化的發生。
那些因素會使動脈硬化惡化 動脈硬化疾病的危險因子,主要是高膽固醇血症、高血壓、糖尿病、年紀大、抽煙及早發性動脈硬化疾病家族史。肥胖及男性亦被視為重要的危險因子。如何認識動脈硬化疾病並積極的努力改善危險因子,預防並治療危險因子,學習並維持一健康的生活型態,那麼才能活得老、活得好。

【血脂肪檢查Blood fat tests】 

主要包括膽固醇、三酸甘油脂及磷脂。血液中的脂蛋白主要包括:乳糜小滴、極低密度脂蛋白、中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及高密度脂蛋白,此五種脂蛋白的來源、所攜帶的脂肪量與疾病的關係均各有所不同,其中低密度脂蛋白(LDL)和高密度脂蛋白(HDL)與血管動脈關係密切。血脂肪過高,在日積月累下,會加速動脈硬化,引發腦中風、心臟病、胰臟炎、糖尿病、甲狀腺機能低下、破壞腎功能引發尿毒症,還可能經常腹痛、生成主動脈瘤等嚴重後果。

        血中脂質的含量和食物的攝取及身體的新陳代謝狀態有關。通常食用高熱量及油脂類食物會令血脂肪升高。而血脂肪過高是造成心臟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例如:心肌梗塞、冠狀動脈硬化狹窄(狹心症)、粥狀動脈硬化、腦血管破裂阻塞 (即腦溢血、中風)等。經常食用高熱量食物且缺乏運動者,常因體內能量過剩而導致三酸甘油脂(Triglycerides)過高。另外常食用蛋黃類、海產類、內臟類等食物的人,常造成體內膽固醇過高。三酸甘油脂及膽固醇在血中的濃度除了受食物的影響外,也和遺傳有關(也就是和體質有關)。有些人天生就是高血脂症,因為遺傳的缺陷導致血脂肪代謝路徑受阻,而無法將體內的脂質分解代謝。此外,某些特定的疾病也會影響血中脂質的濃度,例如:糖尿病、腎臟病、甲狀腺疾病....等。

        不論何種年齡層的人,長期血脂肪過高,都會令血管壁加速硬化,血管管腔變小,彈力變差。最後導致血壓升高,血管阻塞或破裂等。通常這些情形發生在心狀冠狀動脈及腦部血管最為嚴重,而「完整的血脂肪檢查」指的是三酸甘油脂(Triglyceride) 、膽固醇 (Cholesterol)、高密度膽固醇 (HDL-C)及低密度膽固醇 (LDL-C)等四項。高密度膽固醇 (HDL-C) 是有益的膽固醇,能防止血管阻塞。而低密度膽固醇 (LDL-C)過量時會附著血管壁,令血管壁變厚、彈性變差,血管內管腔變小,阻塞血管。因此測定二者的含量,有利評估血管硬化狀態。利用總膽固醇除以高密度膽固醇的數值,可計算出血管硬化危險指數(Chol./HDL-C),這個數字如果超過 5.0,表示血管硬化速度過快,數字愈高,代表日後發生心肌梗塞、中風的機率也愈高。

 

台南親子鑑定,台南檢驗所,台南愛滋性病檢查,台南精液,台南過敏原檢查,台南檢驗所推薦,台南愛滋性病檢查推薦,台南親子鑑定推薦,台南精液推薦,台南過敏原檢查推薦,台南體檢,勞工體檢#親子鑑定#過敏原#台南檢驗所#性病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