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薇怫髮顏房

位於台南中西區樹林街上的薇怫髮顏坊,有著一群對美髮極具熱情且努力的團隊,提供剪髮、染髮、燙髮及護髮...等各項美髮服務!薇怫的命名,是微風輕拂之意,美髮,是一身美麗的開始,也是給予他人的第一好印象,所以薇怫髮顏坊以專業、體貼以及嚴謹的用心,打造顧客的美髮造型與養護。

台南美髮推薦名店/日式流行同步髮藝/天然染髮燙髮堅持/剪髮造型大改造/

標籤
男生剪髮
髮型
頭髮造型
髮型沙龍
髮廊
燙髮
染髮
剪髮
美髮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與日同步,開創一間有理念的美髮沙龍!

位於台南中西區樹林街上的薇怫髮顏坊,有著一群致力於美髮專業技術上的團隊,提供剪髮、染髮、燙髮及護髮...等各項美髮服務!以全日式風格,開創一間有理念的美髮沙龍,薇怫的命名,是微風輕拂之意,美髮,是一身美麗的開始,也是給予他人的第一好印象,所以薇怫髮顏坊以專業、體貼以及嚴謹的用心,打造顧客的美髮造型與養護。



正如創辦人慕梵晨子所言:
「完美,在於一釐米之間的堅持。」

在日本美髮學院時,日籍老師的教學強調,面對顧客,要專注如一地打理美髮,所以,薇怫髮顏坊的設計師是以美善天使的使命感,為顧客服務。而且,美髮是具有時代與潮流的,美髮必須時時學習日新月異的技術與觀念,所以,薇怫美髮院的設計師除了在台灣吸收資訊外,每年也會去日本原宿的美髮學院參與進修課程,技術與用心讓薇怫的顧客建立穩定的情感,
 



不管是剪髮、染髮、燙髮,設計師在每個步驟都非常謹慎,該用多少的比例去搭配也經過精準的測量,為的就是成就完美!最重要的是用技術和細心,讓客人能夠信賴與安心。

造型前後做好髮質保養!

在良好的基礎下,做出的造型才會好看,所以薇怫的設計師從選用產品就非常嚴苛,有機不傷髮質,在做造型的同時加強保養,讓整體造型更加分!



 



日本進修學習新技術

薇怫設計師每年皆會到日本進修,學習目前最新的美髮技術,充實本身的技術也了解流行趨勢,有更多的想法能夠幫助客人找到合適的髮型!




王美霞新書發表髮型秀|知名女作家王美霞,在新書發表會上請到薇怫的設計師群上台展現在美髮技術方面的專精、執著與堅持!




選用有機、無味的天然髮品

薇怫髮顏坊在美髮產品的使用上非常嚴謹,畢竟是必須直接接觸到人體的,所以薇怫都是使用從日本進口的有機產品,這家アリミノ美髮製品在東京有七〇年的歷史,以人為本的產品概念,全是以植物萃取的天然有機物質,每項產品不傷害人體、親膚,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及不良影響,讓你來到髮顏坊做頭髮時,可以更加放心、安心的將頭髮交給我們。


創立於1946年的アリミノ是日本美髮文化發展的先驅,更是日本美髮界的源頭,於日本首度開發了冷燙藥水,也販售史上第一罐造型噴霧,之後更研發具有前瞻性的產品,在美髮歷史中留下開拓先驅的傲人足跡,アリミノ追求觸動人心的美,不因為時代的潮流而改變,堅持以アリミノ的特色持續設定目標,大步邁進!







薇怫的客人總是從第一次光顧後,就不曾再換過髮廊,因為設計師除了不斷充實潮流資訊外,同時依循著技術上該有的嚴謹態度,替客人打造、變換出適合不同臉型、個性的髮型。










 

以茶會友,拉近彼此距離

薇怫髮顏坊也以一間幽雅的茶室,貼心地奉茶,創辦人慕梵晨子學習茶道多年,是台南地區專業茶道老師,她以濃郁的茶香,敬邀一份善緣,與顧客在薇怫髮顏坊因髮結緣,共創深情美麗的生活。






 

台南美髮推薦名店/日式流行同步髮藝/天然染髮燙髮堅持/剪髮造型大改造/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