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嘉義歡樂牛排嘉義店

「歡樂牛排」於民國八十年成立至今將近二十年的時間,全省已經有十幾家的分店,在裝潢上雖然每一家的特色各異,但是寬敞的空間輕鬆的音樂、服務人員親切的服務態度都是一致的,正如同「歡樂牛排」的名字一樣,來這裏用餐的客人都能夠吃得開心,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去。

嘉義平價牛排首選、超值美味品質講究

地址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40-3號 地圖
營業時間
11:00-14:30 / 17:00-21:30
網址
http://www.happysteak.com.tw/logos.html
標籤
嘉義平價牛排
嘉義排餐
嘉義牛排
嘉義西餐
嘉義吃到飽
電話:05-2763973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歡樂牛排」於民國八十年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幾年的時間,全省已經有十幾家的分店,在裝潢上雖然每一家的特色各異,但是寬敞的空間輕鬆的音樂、服務人員親切的服務態度都是一致的,正如同「歡樂牛排」的名字一樣,來這裏用餐的客人都能夠吃得開心,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去。特別推薦店內的「特大招牌沙朗」,因為這種牛排不但肉質細,最重要的,肉上面的油絲分佈十分均勻,當牛肉在口中咀嚼的時候,一點瘦肉一點油脂交錯在一起融合出來的滋味,保證讓你難以忘懷。另外「田園巧達酥皮濃湯」也很特別,紮實的材料,濃郁香純的口味,而且看到價格還會讓人大吃一驚,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此等高貴不貴的享受,大概只有在「歡樂牛排」才有吧!歡迎您來到歡樂牛排,歡樂牛排為一創新服務品質,精美產品之餐飲連鎖企業體其集有志從事餐飲服工作,開創美好前程的青年伙伴,集體創業而成。

 

歡樂牛排經營理念: 

.歡樂、溫馨、健康、美味.

.專業、創新、誠信、務實.

.品質、技術、服務第一.

.關懷顧客、尊重顧客.

 

 

 

嘉義嘉基店 

新平價牛排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640~3 (嘉基門診大樓旁)

電話:(05)276-3973

 
 

 

 

 

嘉義長庚店

新平價牛排

地址:朴子嘉朴路西段95 (朴子長庚對面)

電話:(05)362-2389

 

 


 

 

 

 

———

 

享用排餐,自助沙拉吧無限供應。

菜單特選各式排餐。在【歡樂牛排】,多種高品質肉品精彩呈現。無論是偏好沙朗、嫩肩、雪花或是豬里肌、雞腿排、鮭魚、魷魚...店家堅持的高規格新鮮食材,不管怎麼吃,絕對都是最優質的享受!

 

 

招牌人氣排餐

12oz紐西蘭比臉大牛排

嚴選紐西蘭高品質牛肉,香嫩多汁、厚度十足,不乾不柴不油膩,高品質又平價,是店家的超人氣餐點。

 

 

超值排餐

深海魷魚排

一整尾鮮味滿檔的香煎深海魷魚,焦脆的表皮及肥美的肉質,就算是最挑惕的饕客也能被滿足

 
 

香煎里肌豬排

原肉肉塊厚度十足,鮮嫩的肉質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表面金黃的完美熟度,帶出微焦的濃郁香氣;無論是火侯拿捏還是時間控制都有相當高階的水準。

 
 

紐西蘭沙朗

細緻的油花分布,完美的水感呈現,絕對是無與倫比的頂級滋味。鮮甜多汁的口感,挑戰您最高標準的味蕾。

 

 

雙片牛排 

一塊牛排吃不夠你有吃第二塊嗎?完整兩大塊厚實彈嫩的頂級牛肉,華麗的份量帶給您視覺、味覺的絕妙饗宴。

 

 

牛|豬|雞+魚排雙拼

酥脆外皮加上鮮甜肉質的香煎鮮味魚排,搭配高檔牛、豬、雞,海陸饗宴大口吃肉超爽快。不管怎麼搭怎麼吃,絕對都是最完美的組合。

 

配餐可選擇鐵板麵或鐵板飯。無論是愛麵族還是愛飯族,多了選擇,更能符合您的喜好。

 
 

排餐皆為套餐,附上玉米濃湯+奶油吐司。亦或可加價升級成,沙拉+酥皮濃湯。

 
 
 
 

自助吧的爆米花香脆可口、水準不俗,自助湯品為人蔘雞湯、藥膳枸杞湯,不同於一般餐館,非常特別。

 

單點小品,豐富每張餐桌。單點薯條、雞塊,在高水準排餐體驗的同時,也能有最稱職的配角讓餐點更有趣、風味更多元。

 
 

嘉義平價牛排首選、超值美味品質講究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