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富川專業統包宅修工程團隊
店家資訊

免費到府估價!多年經驗團隊,價格公道,提供專業木工裝潢、防水抓漏,從根本解決問題! 深受客戶好評。期待以專業與經驗提供您合理且確實的服務品質。我們專營:抓漏/防水工程,屋頂防水,浴室防水工程,裝修大小事,工程統籌管理,親自監工,品質保證。

規劃設計/建造/施工/修繕/木工裝潢/泥作砌磚/油漆抓漏 /水電工程 /鐵厝/老屋翻新/房屋改建/宅修統包皆有承接,責任施工!品質保證!

地址
台南市安定區港尾里港子尾16-13號 地圖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7245598414&ref=embed_page
標籤
台南3C家電
台南油漆
台南泥作/木工
台南防水抓漏
台南永康水電
台南水電
台南裝潢
台南油漆工程
台南油漆工
台南防水油漆
台南油漆
台南壁癌處理
台南房屋修繕
手機:0975513330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我們致力於與客戶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了解他們的需求和期望,並根據項目的要求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我們注重細節,嚴格控制工程進度和成本,確保項目按時完成並符合預算。

無論您需要新建、翻修還是擴建建築物,我們都能夠提供卓越的服務,讓您的項目順利進行並達到最佳效果。讓我們一起合作,打造美好的未來!

 
 
您的居家環境好幫手 ~ 富川專業統包宅修工程團隊
推薦提供社區大樓防水止漏、公設區域滲漏水、防水,防漏、止漏。富川專業統包防水工程團隊、解決方案。
 
專業施工,以專業能力勘查滲漏原因,提供涵蓋滲漏原因、建議施工方法及測試的專案報告,工程完成後進行完整的測試!
 
 
 
富川專業統包宅修工程團隊 為 gogoro 社區店指定施工廠商 

恭喜協立電動車&單車加入gogoro社區店









浴室廁所翻新案例 





規劃設計/建造/施工/修繕/木工裝潢/泥作砌磚/油漆抓漏 /水電工程 /鐵厝/老屋翻新/房屋改建/宅修統包皆有承接,責任施工!品質保證!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