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總舖師)

辦桌料理,不僅能把料理藝術生活化,還是一種溫情、熱鬧的表現。福泉食味外燴辦桌事業近年來致力於辦桌特色精緻化。不僅希望能傳承這全世界獨有的民俗文化,也要讓這項傳統能夠順應時代的變遷。外場方面致力於軟硬體設施的改善,並同時保留辦桌文化無可取代的鄉土玩味。吳嘉宏總鋪師特別專長在研發新世代喜宴新菜色,並結合市場資訊,採買當季時令新鮮物料,使辦桌菜色更為料多又味美。薪火相傳,把辦桌文化和台菜真正的發揚。

國宴總鋪師創意辦桌/特色傳統外燴桌菜/專業尾牙春酒團隊/婚宴喜宴新選擇/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富強路一段2巷8弄51號 地圖
標籤
台南辦桌
台南喜宴
台南外燴
電話:06-2714222
手機:0932875522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花甲少年趣旅行

2023 年菜大推薦 不用辛苦自己來!

主推商品!小泉師的手路菜!!!

總統認證ㄟ國宴級主廚「吳嘉宏總鋪師小泉師」絕對是您外燴、辦桌、婚宴、尾牙的第一首選!曾任「陳前總統千金喜宴行政主廚」、「李登輝前總統、連戰前副總統、前省長宋楚瑜宴會指定主廚」,集結近30年來的豐富經驗,福泉食味不把精緻化當口號,每一口都要讓精緻吃的到!辦桌、辦外燴不只要客人吃的「飽飽飽」,更要吃的「好好好」!

30年來的豐富經驗,造就了福泉食味強健的外燴團隊,服務範圍遍及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由「吳嘉宏總鋪師小泉師」領軍走過大小鄉鎮,共同創造超越百道以上不重複的獨家精緻創意料理,從百桌以上的公司尾牙外燴服務再到無以數計的幸福喜宴,幾乎整個南台灣都能看見福泉食味外燴團隊真誠地替客戶們服務的身影!

 




南部辦桌新霸主,將辦桌菜精緻化

吳嘉宏總舖師(小泉師),擁有近30年的外燴料理經驗。自24歲起,便擔任南部知名的外燴團隊行政主廚,憑藉著對料理的無限熱情走過多年料理路,一路榮獲「1993年中華美食技藝賽金牌獎」、「2000年新加玻國際美食賽銀牌獎」等多項殊榮肯定。更成為陳水扁前總統、李登輝前總統、連戰前副總統、前省長宋楚瑜等知名政經界人士舉辦外燴料理、喜宴時的指定主廚。

 

承辦各式喜宴、尾牙、年菜

食味外燴團隊擁有多次承辦日月光科技、台南紡織等公司行號大型尾牙、數千次婚禮喜宴外燴經驗,還在尋找優質的台南外燴辦桌、台南婚宴、台南喜宴、高雄外燴辦桌、高雄婚宴、高雄喜宴、嘉義外燴辦桌、嘉義婚宴、嘉義喜宴團隊嗎?找福食味外燴團隊就對了!

 

 



 福泉食味外燴公司感謝客人的肯定,將不負眾望拿出最好的態度和料理來款待!

 

 主廚的話|辦桌文化

外燴餐飲俗稱辦桌,一種流傳於鄉鎮、街坊的文化,屬於台灣人生活裡,熟悉又有情的一部分。福泉辦桌外燴傳承了料理無國界的精神, 匯集中、西、日式及各國的料理方式,同時保留了傳統手路菜的精髓,將料理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辦桌料理,不僅能把料理藝術生活化,還是一種溫情、熱鬧的表現。每一場辦桌宴席在籌備舉辦時,藉著一張一張的紅帖,把喜訊傳遞給在社會裡日漸疏離的親朋好友們,誠摯邀請他們來共同慶賀,感覺就好像在四合宅院裡,叫著:大家來呷飯了....這麼樣的親切。福泉在台南、高雄、嘉義外燴辦桌、婚宴、 喜宴、尾牙春酒都有服務喔!歡迎電話與我們預定,福泉將竭誠為您服務!

 


福泉食味辦過各種大型的春酒尾牙聚餐、商務活動、婚禮宴會等,小泉師的巧思與用心讓辦桌文化變成一種國宴級的享受,想要品嘗精緻料理,就在福泉食味!

【古早味紅燒魚翅羹】這道料理堪稱傳統喜宴的精隨呀!傳承多年的傳統古早味料理,魚翅、扁魚、蝦子、大白菜等眾多食材熬煮的羹湯,品嚐及回味這道辦桌風味料理盡在福泉食味外燴。




 

 

現代與傳統無接縫地結合,讓賓客體驗極致享宴,顛覆制式的辦桌文化~!

 




2015「聯華」電子大型尾牙場
席開400多桌,「福泉」齊心協力完成前置作業的所有環節,讓尾牙能準時完美開場。




從會場佈置到料理每道食材,福泉的工作人員無不齊心協力,也因此每接一場外燴辦桌,他們都更加成長。

即使是大型尾牙,要準備相當多道的菜色,也不會因為這樣而馬虎,手腳更是十分俐落,才能讓整個出菜流程順暢。

歡迎各大公司行號辦相關宴席,尾牙春酒皆有承辦喔!

對福泉團隊來說,每一場宴席都很重要,不管桌數多少、人數多少,福泉在每一場皆是盡心盡力的做料理、以喜悅的心服務前來恭襄盛舉的賓客們,讓賓主盡歡就是福泉的最終目的!

福泉食味團隊多年實戰經驗,更是您千桌,百桌料理的第一選擇。




 

    


 

 


 

   

看到賓客滿意的笑容,是福泉最大的成就!

 

 

♥ 辦桌也能有絕品饗宴,在大家的祝福聲中,相守一生!


 

國宴總鋪師創意辦桌/特色傳統外燴桌菜/專業尾牙春酒團隊/婚宴喜宴新選擇/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