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華豐窗簾精品名店

「華豐」窗簾成立於民國75年,擁有30多年的專業窗簾經 驗,以及業界有口皆碑地精緻車工。許多窗簾大盤商只要承接到要用進口高級窗簾布料來製作的CASE,就會委託「華豐窗簾」來製作,可說是外國頂級窗簾布、 窗紗的專業代工廠。所以華豐窗簾會是顧客除了隆美窗簾之外的第一選擇喔!

台南東區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百頁窗,窗簾店推薦.

地址
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二段65號 地圖
營業時間
AM9:30~PM21:30(週日公休)
網址
E-mail:r481201@gmail.com
標籤
台南東區窗簾
台南東區窗簾推薦
電話:(06)2607675、(06)2606903
手機:0932704102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華豐」窗簾成立於民國75年,擁有超過30年的專業窗簾經驗,以及業界有口皆碑地精緻車工。許多窗簾大盤商只要承接到要用進口高級窗簾布料來製作的CASE,就會委託「華豐窗簾」來製作,可說是外國頂級窗簾布、 窗紗的專業代工廠。所以華豐窗簾會是顧客除了濃美窗簾之外的第一選擇喔!你還在尋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百頁窗..等窗簾嗎?還在考慮窗廉價格昂貴嗎? 那你有到過華豐嗎?還沒去過吧!那就快過去華豐一趟,讓專業的人員替你挑選適合你家的精緻窗簾喔!






【客製化窗簾】



到「華豐」選擇自己所喜愛的花色,讓空間變得更舒適,就是「華豐」想要給客人的幸福感。


每個空間的屬性不同,窗簾的風格也不同

客廳要大器大方,臥室主溫馨浪漫,兒童房要明亮趣味等等。

室內設計裝潢的風格配色

窗簾是室內設計的一部分,可裝飾法式古典,可以營造浪漫,可以烘托美式鄉村….,華豐窗簾的 一方窗簾滿足您的所有想像。現代新式建築有  許多角窗的設計,很適合各式羅馬簾或捲簾的運用。

窗簾也具有遮蔽的功能

一般會以房間日曬的情況、主人家的喜好及功能性等來規劃窗簾的樣式。例如羅馬簾、捲簾具有調節光線的功能,簡潔大方,卻不適用於落地門窗,透明窗紗也較不適 合做成羅馬簾的樣式。若是日曬強烈的房間,最好選用防光布料,布料的材質也有影響。百葉(頁)窗、竹簾是另一種可營造風情的選擇,兼具遮蔽和透氣的雙重功 能。放心的來和陽光約會吧!

各種不同窗簾布花色對格設計

華豐窗簾有多年豐富的窗簾設計經驗,不同的空間、窗戶是否有窗台各有其不同的上下蓋設計,主人家所選用的窗簾布花色作波浪簾或羅馬簾,窗簾布剪接的方式不同,要做無接縫也可以。華豐窗簾設計做出來的窗簾美的像是一幅畫,別出心裁的剪接方式讓窗簾的整體感更加出色。

室內是否通風會影響窗簾布料材質的選擇

華豐窗簾有多年豐富的窗簾設計經驗,不同的空間、窗戶是否有窗台各有其不同的上下蓋設計,主人家所選用的窗簾布花色作波浪簾或羅馬簾,窗簾布剪接的方式不同,要做無接縫也可以。華豐窗簾設計做出來的窗簾美的像是一幅畫,別出心裁的剪接方式讓窗簾的整體感更加出色。

室內是否通風會影響窗簾布料材質的選擇

某些窗簾布料中的化學成分不適用於通風較差的房間。




「華豐」窗簾提供細心、專業的車工,讓每位客人選購的窗簾,更加符合需求。

創 新 思 維,親 力 親 為
華豐窗簾莊老闆熟知各種布料的屬性,且原本就有室內設計裝潢美學的背景,多年來,隨著時代的改變,不停的求新求變,包括各種窗簾的造型,或是特殊的窗簾的量 身訂做,應有盡有,從製作到施工全部不假他人之手。堅持視客人需要與適合的設計來作整體的搭配。近年來有許多大型的窗簾工廠競爭激烈,展開窗廉價格廝殺 戰。還是不放心嗎?那也可以先來華豐窗簾比對一下窗簾價格吧!讓你選的安心又"大心"。
 
電 動 窗 簾 讓 生 活 更 舒 適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電動窗簾為人類提供更先進、更穩定、更專業、更貼心的智能家居生活模式。華豐窗簾選用優質的材料,完美的施工,讓您親身感受電動窗簾帶來的舒適感受!


 




印 花 窗 簾 系 列

 

防 火 窗 簾 系 列

 

真 絲 窗 簾 系 列

 

素 緹 窗 簾 系 列

淺灰白色的窗簾.窗紗..搭配原木裝潢~給人清爽的感覺


浪漫紗加上調光捲簾~可增加質感的提升

可調自己對光線的的明暗的喜好.調整光線可感覺室內不同色調質感

華豐窗簾莊先生以室內設計一貫作業的製作方式來規劃窗簾設計風格,為您的愛家美麗把關,您想要的感覺、您希望的效果、您窗廉價格預算的規劃,都可以直接告訴我們,絕對窗簾品質保證、窗簾價格實在。以同級窗簾布的價格來看,就比一般大型連鎖窗簾店 便宜1/3以上,華豐豐富的經驗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是華豐窗簾最主要的口碑,大家的肯定與支持,也是華豐窗簾設計繼續努力的原動力。妝點您的家居,就找老字號的華豐窗簾精品名店。不論大小件,不分外縣市,請來電或利用電子信箱,能為顧客們做窗簾設計服務就是我們的榮幸。



歡迎來電洽詢:(06)2607675,(06)2606903
行動服務專線:0932-704-102


 

台南東區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百頁窗,窗簾店推薦.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