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二鍋 壽喜燒/火鍋吃到飽

二鍋壽喜燒/涮涮鍋吃到飽是鬥牛士集團最新的餐飲體系,是台南首創一人一鍋壽喜燒吃到飽的店家, 鬥牛士經營多年的牛排連鎖店,所以高水準肉品在品質上絕對毋庸置疑,讓你吃到飽不只是呷粗飽而已,在二鍋您可以品嚐到100%紐澳進口的高檔肉品,這是在一般"吃到飽"的同性質餐廳裡,沒辦法吃到的優質肉品喔!

火鍋吃到飽推薦/日式獨家壽喜燒/火車站美食首選/挑戰台南吃到飽最便宜/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8樓 (台南Foucs時尚流行館8樓) 地圖
網址
sukiyaki.gomag.com.tw
標籤
台南平價火鍋
台南壽喜燒吃到飽
台南火鍋店
台南牛肉火鍋
台南中式料理
台南晚餐
台南美食
台南自助餐
台南火鍋吃到飽
台南火鍋
電話:06-226316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二鍋壽喜燒/涮涮鍋吃到飽是鬥牛士集團最新的餐飲體系,是台南首創一人一鍋壽喜燒吃到飽的店家, 鬥牛士經營多年的牛排連鎖店,所以高水準肉品在品質上絕對毋庸置疑,讓你吃到飽不只是呷粗飽而已,在二鍋您可以品嚐到100%紐澳進口的高檔肉品,這是在一般"吃到飽"的同性質餐廳裡,沒辦法吃到的優質肉品。


只選用最好的食材,讓你吃進新鮮與品質
不只主打高級肉品,二鍋在食材上的每個小細節都很注重!吃壽喜燒必沾的生蛋液更是採用葉黃素高30倍且具衛生安全認證的「黃金視好蛋」,有效幫助視力,火鍋料也採用市面上各大品牌,不提供來路不明之雜牌火鍋料,新鮮蔬果則是採產地當日直送確保100%的品質新鮮度,讓您吃到飽也能吃的好安心。


火車站附近,您用餐的好選擇。
鬥牛士二鍋吃到飽堅持用良心經營、堅持給你最好的壽喜燒料理,雖然平價但絕不提供來路不明的產品,讓你安心食用。各項肉品均有檢驗合格認證、產地證明,提供您坊間(同性質)餐廳所沒有的高檔肉品。時尚明亮的裝潢讓用餐氣氛更加舒適放鬆,全館設有200多席的用餐空間,是家庭、公司、學校學生聚餐的好所在。二鍋告訴你,吃到飽的壽喜燒就在台南火車站的附近喔!想省掉停車找車位的麻煩,可搭乘火車來台南,二鍋就在火車站近距離等著你來用餐喔!






 

滋滋的壽喜燒涮燙著油花均勻的紐澳牛肉片,沾著蛋香,滑順的就溜入喉嚨裡了,整個撲鼻而來的香味可讓肚子更餓了,精選的手工丸子,入鍋提升了整個湯頭的鮮味,肉質的細緻、手工丸子的Q彈,讓手不停的搜尋鍋中的迷人美味,真是豐富了所有飢渴的味蕾啊! 

喜燒的湯頭就是基本的醬汁,內涵豐富成分,算是偏重口味的料理。蛋也就成了壽喜燒的最佳夥伴,不但不會加重壽喜燒的味道,而且生蛋液可降低溫度,讓口感更加滑嫩多汁。在品嚐壽喜燒時建議搭配熱茶,因為熱茶不但可解渴、解膩,也讓整個享受壽喜燒的過程更溫和順口。

鬥牛士二鍋中山店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FOCUS百貨8樓。裝潢走時尚質感路線,看起來是高檔餐廳的裝潢,價格卻如此的平價,中島型的自助吧包含沙拉百匯、火鍋料區、飲料吧、水果、甜點、冰淇淋吧等,肉品皆為新鮮現點現切,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是你和三五好友聚餐、家人聚會的最佳選擇喔!


天你想吃哪一道?是CHOICE雪花牛、還是鮮嫩去骨雞腿肉....等,這裡的肉品種類一應具全,讓你通通都享受的到。還有特製鴨血、滷肉飯讓你不只是呷粗飽,而是精彩的味覺饗宴。根據顧客口味喜好不同,提供各種不同風味的沾醬,香柚醬微酸微甜的滋味讓味蕾整個甦醒了、芝麻醬濃郁的香醇讓口感更滑順,如果您喜愛重口味,還有蒜泥、蔥花、辣椒、沙茶等供您選擇

二鍋中山店才有的日式冷麵千萬不可錯過!

二鍋中山店獨有的日式冷麵,養生的蕎麥麵條冰鎮後Q彈美味,依照個人的喜好,加入喜愛的配料以及必加的冷麵醬汁、山葵、蔥花、白芝麻等,非常清爽,保證讓你胃口大開。 

鬥牛士二鍋除了壽喜燒也有涮涮鍋的服務,共有4種湯頭可供選擇,誰說吃火鍋不能獨享?店家首創一人一鍋吃到飽的方式,不論是個人用餐還是學校、機關團體用餐都非常適合喔~

❖ 健康新主張.吃的好.吃的巧.健康七7分飽 ❖

火鍋吃到飽推薦/日式獨家壽喜燒/火車站美食首選/挑戰台南吃到飽最便宜/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