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元氣Fitness運動空間

位於永康區中山南路上的元氣Fitness運動空間是一間著重體重管理的健身工作室,元氣懷抱一種要讓大家迅速健康、近趨完美體態的使命,這也成為元氣Fitness 運動空間創立的意義。

台南運動中心,台南瘦身運動,台南減肥運動,台南健身房,健身房,台南健身,台南健身中心,台南健身教練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237號2樓 地圖
營業時間
08:00-23:00
電話:06-3038277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位於永康區中山南路上的元氣Fitness運動空間是一間著重體重管理的健身工作室,元氣懷抱一種要讓大家迅速健康、近趨完美體態的使命,這也成為元氣Fitness 運動空間創立的意義。

元氣Fitness運動空間的使命!

目前國人平均每兩人中就有一人有體重上的困擾,因此元氣運動空間的專業教練將協助每位運動者透過20%的運動+80%的營養,達到100%的完美型態,只要你是願意相信元氣fitness以及你自己的朋友~就讓我們實現你的願望。幫助你完成你的夢想吧!!

想運動隨時都可以開始,選擇更多!

與多數健身工作室不同,元氣採用免年費、免綁約、可單次消費的方式,提供給每位來運動的人更多樣化的選擇!更針對每位運動者的需求,提供一對一教練課程!

 

 核心肌群就像房子的地基,地基打的深不深、有沒有用真材實料的鋼筋水泥來建造;核心肌群由深層淺層不同部位即日組成,它不只是腹部肌肉,還包括背肌、大腿肌、臀肌,而訓練這些部位有什麼好處呢?

答案是:防腰背痛、瘦小腹,因為現代人工作經常長時間維持一定姿勢在工作,尤其女性常會踩高跟鞋,容易骨盆前傾、下背壓迫,導致長期疲勞酸痛,所以需要更穩固的核心肌群來保護脊椎。

 

 

 

TRX(全名為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懸吊訓練是全身的阻力訓練,其實是由前美國海豹突擊隊隊員Randy Hetrick所研發的,原本是為了戰地訓練所設計,在資源有限的戰場環境中,士兵們很難鍛鍊身體,於是利用修船工具將降落傘帶與握把縫製成訓練繩,之後經過改良後研發而呈現最很受歡迎的TRX。主要的優點是方便、有效率,也可以隨身攜帶,適合各種使用者

 

TRX懸吊訓練主要是利用TRX的懸吊繩,將身體局部懸吊起來做運動,因為繩索的不穩定性,迫使身體局部肌肉更專注鍛鍊,可訓練肌肉線條,肌耐力與關節穩定性。

 

 


重量訓練又稱阻力訓練。可以透過徒手、負重或使用各種異材等方式來鍛鍊,是增加肌肉量最好的運動,讓身體更緊實,身形體態更勻稱,還能提升基礎代謝率,打造易瘦體質讓妳減重不覆胖。

 

 

早安運動 主要鍛鍊臀大肌、股二頭肌及豎及肌

 



   『元氣Fitness運動空間』提供明亮、舒適的運動空間,不僅提供大範圍運動區域,若是運動累了,還有休息區提供學員休息。

 




『元氣Fitness運動空間』持續舉辦減重比賽,鼓勵每位想瘦下來的學員有效進行瘦身計畫,並提供多項比賽好禮。為的就是幫大家瘦身成功,找回原來的健康與自信心。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