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清酒專賣【SAKAKURA清酒專賣】達人帶你品嘗日本清酒的薰爽醇熟│提供單杯單點│Zwiesel蔡司4400元酒杯喝酒初體驗│專業認證清酒品酒師│花陽浴/鍋島/雪の美人台南哪裡買
台南眼鏡推薦【伍佰眼鏡】2500元配到好,遠中近一副搞定!近視+老花多焦鏡片│配鏡超便宜多配一副也不傷荷包│北區臨安店眼鏡行
初重體能的焦點著重於教學以及課程的本質。 推行健身理念是將健康主導權掌握於自己手上。
這是唯一,也是第一 特製意麵,口感Q彈
地點位於小北觀光夜市(World gym地下停車場出入口正對面)
2013年兩位懷著夢想與冒險心的兩位英國人成立了亞芙,決定帶給這個美食之都-台南不同的美味,於是他們拾起袖口、用心手作出一道道的英國家常料理。
阿堂鮮蔬羊肉爐來自阿嬤的私房手藝,主打芥菜心熬煮的鮮蔬羊肉湯頭,羊骨熬煮蔬菜的湯頭鮮甜清爽,堅持使用國產溫體羊肉,鮮嫩不帶羊騷味,一鍋清澈湯頭和秉持使用溫體鮮羊肉,傳承了阿嬤開餐廳的夢想和好味道,也承載了和阿嬤相處的溫暖純真回憶。
豬頭妹韓式燒肉,位在北安路上的平價韓式烤肉吃到飽,好吃的韓式燒肉,又能創意料理,不管是玉米起司蛋,還是焗烤金針菇、焗烤杏鮑菇、起司淡菜、韓式餐廳一份一兩百的石鍋拌飯、部隊鍋、泡菜煎餅等等經典必吃的韓式料理,這裡應有盡有,通通給您吃到飽!
樂遊親子民宿會館座落在台南最熱鬧的市中心,實惠的價格與獨特的設計風格,創造許多好口碑!提供七間特色房型,親子溜滑梯住宿,好友同學情侶的雙人房型與四人房型等,更有包棟民宿服務。附近步行即可到赤崁樓,火車站,夜市,各種台南美食小吃等..提供大家台南民宿、住宿推薦的最好選擇!
足夏養生館提供腳底按摩、全身經絡推拿、肩頸紓壓放鬆按摩,經絡指油壓按摩,專治灰指甲香港腳,改善腳皮龜裂,修腳皮雞眼,刮痧,拔罐等督項服務,是一間結合專業、健康、休閒的全方位養生會館!
現在都會人汲汲忙碌於家庭、事業,時間成了我們放棄休閒養生的最大因素之一。湯村足體養生會館】是專業的按摩店,貼心的服務項目讓每一位男女老幼都可在這裡獲得身心靈的療程,藉由腳底按摩和全身SPA按摩讓您消除疲勞,恢復飽滿元氣!以最低廉的價格,享受頂級的設備與專業服務,在短時間內您可以體驗到意想不到的放鬆舒適。
累積多年開業經驗右琳老師。不但擁有多項證照,舉凡中華民國美容技術士合格,中華民國TNA二級美甲技術士合格,救國團授邀美睫、霧眉講師,TNL紋繡檢定評審、韓國美業國際評審,PTIA美睫教練師評審,ICBA全國眉藝絲繡教練師,國際紋藝大賽評委,美容同業公會 會員,美睫眉藝造型職業工會 會員等,更是台南名店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幕後操盤手。結合實際開業經驗與無私的傳授各方面技巧。
頂麗化妝品有限公司的生產部門成立於2006年,自2006年3月起即致力投入於研發親水性聚合物之美甲油的產品,迄今7年的光陰當中不僅於2006的9月份推出了VLY NAIL系列的產品,接後並將陸續推出新品....為感謝消費大眾對本公司產品的支持,在2015年12月成立眉睫綽約門市店面,除了要貼近消費者,更有美睫美甲服務,與相關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