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高雄MASIDA 瑪嘻大韓食堂

『瑪嘻大韓食堂』位在三民區的河堤路上,愛河河堤公園旁邊。提供正宗韓式家鄉味,將韓國餐桌上的家常美食直接搬到台灣來。

高雄河堤路美食|正宗口味部隊鍋|道地的韓式家常菜|韓迷必試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498號 地圖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2:00
標籤
高雄平價火鍋
高雄親子餐廳
高雄聚餐
高雄平價小吃
高雄中餐
高雄韓式料理
高雄火鍋
電話:07-349103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瑪嘻大韓食堂』位於民區河堤路上,愛河河堤公園旁邊附近停車格也多,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找車位。老闆是道地的韓國人,在高雄落腳後開了這間店,提供正宗韓式家鄉味,將韓國餐桌上的家常美食直接搬到台灣來。

 

 

裝潢簡約乾淨,一樓融客數目測大約可接待為近10組食客。

 

 

 

二樓也有很寬敞的座位區

 

 

還有兩間小包廂團體聚餐客人使用

 

 

 

兩間小包廂中間的拉門是可以拉開作空間調整,所以如果有更多人數的訂位預約,二樓也都可以做客製化的座位配置。

 

 

部隊鍋、年糕、炸雞、拌飯基本上只要想得到的韓國料理這邊都有供應,甚至還有人蔘酒跟韓國燒酒

 

 

 

 

 

 

 

隨桌附上無限續的韓式小菜,有海帶、醃黃瓜跟韓式魚板。

 

 

牛肉鮮蔬拌飯合夏天食用的牛肉鮮蔬拌飯,和石鍋拌飯內容物幾乎一樣,吃起來比石鍋拌飯清爽。包含了韓式烤牛肉以及六種蔬菜醬料有兩種,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下去添加攪拌,喜歡吃辣的就加韓式辣醬,不吃辣的就加偏甜的原味烤肉醬。

另外這邊也有單純的鮮蔬拌飯,正在控制體重的或者素食者可以點,就不用怕吃到肉了。

 

 

安東燉雞是韓國南部安東地區的家常料理,鍋中放入了嫩雞、蔬菜、年糕、馬鈴薯、小黃瓜、杏鮑菇、冬粉、地瓜和香菇,豐盛又多元。將作為主角的基底醬汁開大火直到收乾,讓一整鍋食材的精華互相溶出再吸收。醬汁是由甜醬油、韓國進口香料、調味料再加上蔬菜跟雞骨熬製高湯調製而成的。

 

 

擺在一旁的海苔鍋巴飯是要帶醬汁滾開後加入去一起攪拌食用的,煎到酥酥有點硬度的米飯在詹裹上醬汁。

 

 

 

海苔魚卵蛋捲,厚實的煎蛋捲一共有三層,每一層都夾滿了滿滿的海苔片。飽滿的蛋香和軟綿的口感,還有香香的海苔和鹹鹹的魚卵作為輔助,也可搭配也可搭配附上的蜂蜜芥末醬,讓整體的食用體驗更多層次!

 

 

海鮮嫩豆腐煲,裡面包含了嫩豆腐、菇類跟各式海鮮,料多味族。而韓國人最愛用豆腐煲搭配白飯一起食用,拌在一起就像是辣味海鮮粥的感覺。

 

 

甜辣炸雞炸雞的醬汁是老闆特地從韓國取經回來的正宗韓味,做法也有特殊訣竅,讓炸雞就算裹上醬也是一樣酥脆可口。厲害的是吃著吃著完全沒有發現骨頭,肉質軟嫩多汁還有迷人的纖維感。

 

 

海鮮煎餅麵糊特別調製過,一塊入口就算不用沾醬就好有味道。內餡可以說每一口都咬的到海鮮跟蔬菜,外表用半煎炸的方式煎到恰恰,口感好酥脆,但也沒有損失掉柔軟的觸感。

 

 

韓式部隊鍋內容物除了有比較常見的釜山魚板、豬五花、年糕、菇類、拉麵、豆芽菜之外,還有台灣比較少見的茄汁焗豆

 

 

部隊鍋醬汁的比例是店家調整過,最完美的黃金比例,建議自行不要減少,不然美味可能是會打折的喔!

 

 

豬五花稍微燙一下就好嫩好好吃,而韓國拉麵口感很有嚼勁。

 

 

 

 

蕎麥冷麵韓國人只要一到夏天,最愛一邊吃烤肉一邊吃冷麵了,拌醬基底使用的是韓式辣醬再加入蔬果打成泥狀,讓果香的甘甜混合了辣醬的強烈。麵條使用的是韓國原裝進口的蕎麥麵條,Q彈度真的很厲害,稍微咬下甚至還會回彈呢!另外加入些許的韓國麻油帶出微微的芝麻香氣,整體是一道非常冰涼順口的料理!

 

 

 

韓式拌冬粉(雜菜),進口韓式冬粉快炒蔬菜跟豬肉片,除了醬汁外還拌入了韓式麻油。在韓國拌冬粉不是主食而是配菜,韓式冬粉不像台視的這麼脆弱易斷,反而是以Q彈的口感呈現。

 

 

韓式醬油炸雞,將雞肉油炸過在使用道地的韓國醬油下去作拌炒,讓所有角度都能夠均勻地吸收足夠的醬汁,口感鹹甜鹹甜的非常好吃。比一般我們所認識的韓式炸雞更有脆感,雖然吸附了厚厚的醬汁,但完全沒有一絲軟掉的跡象,外酥內嫩。

 

 

高雄河堤路美食|正宗口味部隊鍋|道地的韓式家常菜|韓迷必試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