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堡立名廚廚具

日本原裝進口廚具-TOCLAS 台灣總代理-堡立名廚 傳承日本 YAMAHA 百年工藝 研發技術以及高品質的執著 歐系外觀時尚 日系極致收納 前所未見華人新廚房 與您一起生活的廚房 トクラス 【擁有世界級的認可與自信】 超過120餘年傳承YAMAHA,由日本知名以製造鋼琴聞名的音樂城巿濱松所產。160餘色手工出品,每一片都平整無瑕,彷彿如同鏡子般的反射。如此完美的境界是由國家頂

高雄廚具工廠直營/廚具推薦/日本原裝進口廚具-TOCLAS/

標籤
系統廚具工廠
高雄廚具行
廚具推薦mobile01
流理台工廠
廚具工廠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特色|

 

日本原裝進口廚具-TOCLAS,台灣總代理-堡立名廚,傳承日本 YAMAHA 百年工藝,研發技術以及高品質的執著,歐系外觀時尚 日系極致收納,前所未見華人新廚房,與您一起生活的廚房 トクラス。

 

【擁有世界級的認可與自信】
超過120餘年傳承YAMAHA,由日本知名以製造鋼琴聞名的音樂城巿濱松所產。160餘色手工出品,每一片都平整無瑕,彷彿如同鏡子般的反射。如此完美的境界是由國家頂級認可的老師傅,一道道經手工研磨而出。TOCLAS出產的頂級鋼琴烤漆比一般的鋼琴烤漆更加多出幾十道的繁鎖程序,厚度更厚且更耐用。對TOCLAS的頂級技師而言,不單單要做出完美的門板,更是要保證能讓每一片鋼烤門板往後每一天都能耐用完美。讓每一位顧客都滿意。

 

About Design 關於設計,我們想說的是……
當東方機能遇上西方美學「柴米油鹽醬醋茶」為開門七件事,在東方,我們的料理過程是很豐富的:洗切備料、蔥薑蒜爆香、大火快炒到收尾盛盤,四菜一湯為一般家庭常見的桌上佳餚。而占台灣市場大宗的歐系廚具則是以整齊利落的線條、橫式大器的門板營造出空間的開闊感,提升整體的視覺饗宴。但因東西兩方的烹調文化差異,為了能更融入西方廚具的系統中,我們往往只能從改變自己的料理習慣做起;但我們認為一定有最適合,並且屬於我們「華人料理」的廚房存在。昰品名廚&堡立名廚以25年銷售歐系廚具品牌經驗,深入研究日系機能的最大利用率,揉和兩大系統的廚具文化底蘊,為的就是想打造出最符合華人料理的新生活美學!

 

 

 

 

 

高雄廚具工廠直營/廚具推薦/日本原裝進口廚具-TOCLAS/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