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貳二 複合式異國料理餐廳
店家資訊

鳳樲二DEAR SHE 鍋物語將打造與業界中非凡的美麗品牌。充滿女性溫柔力量的鳳樲二將繼續為餐飲市場帶來什麼樣的驚喜,不妨就讓我們拭目以待這股女性力量的持續發展…

【下載薯條免費兌換券】台南複合式異國料理/多種火鍋推薦/義大利麵推薦/燉飯推薦/

標籤
燉飯
義大利麵
北區美食
台南美食ptt
平價火鍋
親子餐廳
聚餐
甜點蛋糕
蔬食餐廳
火鍋店
牛肉火鍋
晚餐
小吃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鳳貳二 複合式異國料理餐廳 的菜單有各式鍋物、義式料理、精緻料理三大項選擇~火鍋有附贈前菜、飲品(超過80元補差價)、甜點。

選好了口味再從四種肉品(雞肉、豬肉、牛肉、海鮮)挑出一樣搭配就好了~

 

 

 

嚴選 / 特調火鍋

套餐都有附開胃前菜、飲品、甜點。

各式肉品肥瘦肉比例剛好,吃起來很有口感卻不會太油。

肉品給的厚度與份量,也都超過一般店家平均值,完勝業界!

總匯海鮮有鱸魚清肉、草蝦、草大蝦、七股蛤蠣、透抽、干貝、扇貝等等..

每種火鍋都有附蔬食拼盤與膠原蛋白凝凍。

膠原蛋白凍是由珊瑚草萃取的,植物性的膠原蛋白凍相對雜質少、油脂少,對女生來說特別好,吃起來完全沒有味道 ~ 絕對是 鳳貳二 複合式異國料理餐廳 的一大特色

用餐環境 

鳳貳二複合式異國料理餐廳 提供質感的用餐環境,很適合朋友、家庭、公司行號聚餐。

 

多人聚餐 / 開會 / 簡報 

 

義大利麵 / 燉飯 

醬汁皆由主廚精心特製,獨家口味,絕無僅有。用料誠意,擺盤更是用心。

精緻料理

包含 咖哩 / 丼飯 / 燒肉 / 私房菜 系列,喜愛中式與異國美食的朋友,這區絕對是你的首選。

甜點 / 飲品 

 

 

 

【下載薯條免費兌換券】台南複合式異國料理/多種火鍋推薦/義大利麵推薦/燉飯推薦/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