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健恩中醫診所

服務內容:針灸.身體調理.成長調理.健康減重.穴位埋線.運動傷害.坐骨神經痛.落枕.腸胃疾病.泌尿疾病.睡眠障礙.肝膽疾病.皮膚疾病.感冒頭痛.白帶經痛.食慾不振.坐骨神經痛.五十肩.運動傷害.退化性關節炎.落枕.健康減重.穴位埋線.成長調理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116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9:00–12:00, 14:30–17:30, 18:30–21:30 週六 09:00–12:00 週日休診
標籤
台南民俗療法
電話:06-2036606
瀏覽數:
店家介紹

健恩是在永康區的中山路上,分成兩部分,看診和提供按摩健康養生經絡會館!

 

健恩中醫診所,台南中醫推薦,台南中醫診所,永康中醫診所,五十肩中醫復健,五十肩治療針灸1.jpg

 

健恩中醫診所,台南中醫推薦,台南中醫診所,永康中醫診所,五十肩中醫復健,五十肩治療針灸3.jpg

 

 

從問題的根源頸椎、胸椎循線到脊椎,由於頸、胸椎體不正,導致肩關節周圍的肌肉、韌帶緊繃,檢查脊椎哪處不正給予矯正!了解詳細狀況後,先矯正脊椎,等肌肉、韌帶等身體放鬆了之後,再對肩關節理筋、伸展 ,先給醫生調整完再治療的效果較能事半功倍!最後針對患者的狀況給予局部的拔罐,針對患部緩解肌肉緊繃與疼痛!

 

 

如何治療網球肘

網球肘主要是長期重複使用手腕或過度用力造成的!幾個測試找出酸痛點,有些姿勢或抓握的時候會出現疼痛的症狀。

 

 

 

從肘關節的骨頭開始治療,疼痛是因為骨頭排列的角度有錯位,導致肌肉韌帶處在緊繃的狀態無法放鬆,要先將骨頭復位並鬆展筋骨,再針對患處進行調整!使用針灸電療的方式,刺激經絡、調整氣血,達到局部修復!

 

 

 

療程結束,再到隔壁間請推拿師推拿、理筋!

 

 

大部分的人是因為工作勞損引起的,就算有處理好了,還是可能因為工作關係再復發,建議使用護肘來增加關節的穩定度,也可緩解疼痛的情形!

 

 

何謂偏頭痛?

睡眠不足天氣溫差、電腦手機3C產品使用久,都是可能造成偏頭痛的因素。這症狀雖然可以靠吃藥就恢復,但因為頭痛有一部分是因為頸部肌肉緊繃或是頸椎有問題造成的,尤其是頭痛只痛一側、後腦勺到頸椎痛、頭痛伴有頸部背部僵硬、甚至延伸到單側的眼睛疼痛,內服藥物之外,是可配合整脊、針灸、推拿來做治療。

 

此患者的偏頭痛就是多發於後腦勺疼痛,所以針對穴道對症下藥,針灸搭配電療來刺激經絡,氣血調整,修復局部。

 

 

 

 

 

推拿

疏通氣血、增加循環、舒緩緊繃,讓肩頸與後背不再那麼僵硬。

 

 

 

 

 

 

拔罐

推拿完再拔罐,針對肩頸與後背,緩解肌肉緊繃與疼痛。

 

 

 

 

▼埋線減肥法

減肥從最根本的食慾開始來克制!掛號時可以事先告知,護士會先測相關體脂與量測體圍!

 

 

 

 

減重紀錄

 

 

醫生叮囑:使用穴位埋線配合藥物減肥,不代表回家後大吃大喝, 「少吃多動」才是減重最重要的基本原則!除了埋線之外,還要搭配中藥療法,固定回來拿藥,三餐定時吃,內外調理身體,才能達到最有效的減肥效果!

 

 

 

▼五十肩

先矯正脊椎,等肌肉、韌帶等身體放鬆了之後,再對肩關節理筋、伸展。在穴道上刺激經絡,調整氣血達到局部修復的效果!

 

 

 

原本已經痛到無法動彈的病患,已經暫時能把手舉起了!前後舉都沒有束縛!

 

 

 

 

最後會在患處貼藥膏,可消除與舒緩痠痛!

 

 

由於五十肩不是一次就能治療好的問題,病因是長時間累積引起的,持續性回來治療才能使病情漸漸好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