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菊亞司

台南地區唯一玻璃修復專門店一台南菊亞司,專營汽車玻璃修補、玻璃刮傷除痕、玻璃去油膜水垢、前檔玻璃潑水鍍膜以及玻璃更換...等等,跟汽車玻璃有關的各種疑難雜症,通通交給“台南菊亞司”來為你服務就對了!老聞從業多年,秉持著為客人做到最完善的服務精神,獲得了不少好口碑,您親自體驗就能感受到台南菊亞司的認真與仔細!

汽車玻璃鍍膜、汽車玻璃修復、前檔玻璃破損修補、玻璃刮傷無痕處理、前擋玻璃雨刷刮傷痕修復

營業時間
上午9:30 - 下午9:00
網址
https://zh-tw.facebook.com/GRS222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我們有何不同?

 
 

 

台南地區唯一玻璃修復專門店

非傳統複合式店家

無任何兼職兼差

 

 

前擋玻璃修補

台南唯一採用美國大廠GlasWeld公司
新世代ProVac Zoom修補注射器
不同於其他業者所使用的ecoVac或早期的G3
是目前世界上最快速最新的補玻璃注射器!
------------------------------------------

 

  • 可將玻璃上的破洞、裂痕等,修補至十分不明顯的程度,並可大部分地恢復玻璃原本的強度,以延長其使用壽命並減少更換的頻率。尤其在這不景氣的時機,對於動輒數千或上萬元不等的前擋玻璃,修補是最經濟省錢的方法。
  • 更換玻璃絕對是非不得已的選擇。因為原裝的前擋組裝牢靠,不會漏水、不會有異音。更何況換掉玻璃,只要你行駛高速公路,運氣差點就有可能再度中獎,如此玻璃是會更換不完的。
  • 玻璃不管是破洞或裂痕,應盡快修補,以防災情繼續擴大,並注意*保持乾燥勿洗車擦玻璃(防止髒水滲入),如第一時間無法立即前往修補,可用透明膠帶先行覆貼,這樣才能修補出最佳的效果。
  • 玻璃的修補,只有一次的機會,補壞了是無法挽救的,一定要選擇真正專業技術、專業經營的"台南菊亞司汽車玻璃修補"

 

 

 

Pro產品製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本公司修補玻璃所用的器材,皆進口自具有36年歷史,美國第一大廠GlasWeld公司,所生產的世界級Pro產品製劑。

 

業界領先的GRS玻璃刮傷修復系統

 

 

 

唯一恢復程度可達99%以上技術

 

2010年獨家
美國引進GRS玻璃刮傷痕去除系統
可消除以往市面上無法消除之玻璃刮傷痕
無論是雨刷、菜瓜布、人為惡意刮傷、化學藥劑腐蝕
皆能無痕跡、不凹陷、不波浪完全處理

Maserati瑪莎拉蒂前擋玻璃刮傷處理
https://youtu.be/ThDx3ygd5y0

 

 

 

 

 
 

 

玻璃刮傷修復

 

  • 國外引進全省唯一GRS玻璃刮痕去除系統,可消除以往市面上無法消除之玻璃刮痕。
  • 無論是雨刷、菜瓜布、人為惡意刮傷、化學藥劑腐蝕,皆能無痕跡、不凹陷完全處理。

 

 

 

玻璃刮傷修復

 

  • 國外引進全省唯一GRS玻璃刮痕去除系統,可消除以往市面上無法消除之玻璃刮痕。
  • 無論是雨刷、菜瓜布、人為惡意刮傷、化學藥劑腐蝕,皆能無痕跡、不凹陷完全處理。

 

 

 

 

 

 

 

 

 

美國最先進GRS玻璃刮傷修復系統

總公司影片2


 

Subaru Legacy 前擋玻璃雨刷嚴重刮傷,
施作美國最先進GRS玻璃刮傷去痕處理,完全無痕,也不會有波浪.眩光的情形 

《前檔玻璃刮傷刮痕修復》

 

總公司影片3

玻璃修復請指定~
台南菊亞司汽車玻璃修補/刮傷修復
0906-067-789

 

 

台灣首支美國GlasWeld最新世代Zoom修補玻璃注射器組

總公司影片4

率先引進美國GlasWeld最新世代Zoom修補玻璃注射器組,不同於現在普遍使用的ecoVac或早期的G3,Zoom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系統

 

 

 

我們的服務

玻璃破損修補

 

 

 

破損

800元起

(牛眼、星形、綜合型 1圓硬幣範圍內)

 

 

 

長型裂痕修補

1200

超過10公分以上的長裂痕依然可以修補

 

 

 

玻璃鑽石級強化劑 DIAMON GLASS FUSION

 

前擋6000

同為V-kool隔熱紙代理商引進DRVIXION汽車玻璃鑽石級強化劑,是用於保護車窗玻璃的明星產品。 奇特的效能:
1.
增強玻璃的抗衝擊性,降低飛石撞碎玻璃的機率。
2.提高玻璃的耐刮性,減少玻璃產生劃痕的可能性。
3.優異的防潑水效果,阻隔紫外線的危害。
4.呈現優秀的的光學清晰度與亮度,並減少夜視眩光。
5.兩年的品質保固。

 

 

 

 

 

玻璃研磨類別

使用機器和專用藥劑對玻璃進行拋光

 

 

 

 

玻璃刮傷痕拋光去痕處理

2500元起

獨家國外引進最先進GRS玻璃刮傷痕去除系統,可消除以往市面上無法消除之玻璃刮傷痕。 無論是雨刷、菜瓜布、人為惡意刮傷、化學藥劑腐蝕,皆能無痕跡、不凹陷、不波浪完全處理。

 

 

 

前擋玻璃油膜去除

800

車輛正常使用,前擋玻璃會附著一層油膜,導致下雨啟動雨刷,總是刷不乾淨,影響視線. 獨家美國進口玻璃拋光劑,搭配氣動工具,徹底清除玻璃上陳年油汙,還您清晰好視野.

 

 

 

美國進口超強效玻璃潑水鍍膜

1500

1.在玻璃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水會成珠狀,可被風輕易吹走,視野變得更好,幾乎可不用雨刷,雨越大越清楚!
2.
使油汙不易附著玻璃造成眩光,讓夜間行車更安全.
3.Audi BMW VW
原廠皆使用此產品.

 

實際價格還需現場判別較為精準

 

材料零售

 

 

 

 

PIAA矽膠撥水軟骨雨刷

950元起

 

  • PIAA日本高科技矽膠撥水軟骨雨刷 最耐晒、最靜音、最撥水 又可以解決不少雨刷跳動的問題
    凡及來店選購一對雨刷(刷卡不加價)可免費安裝

 

PIAA矽膠撥水三節式風壓時尚雨刷(日本製)

975元起

PIAA日本製 高科技矽膠撥水三節式風壓時尚雨刷 最耐晒、最靜音、最潑水
又可以解決不少雨刷跳動的問題
凡及來店選購一對雨刷(刷卡不加價) 可免費安裝

 

請給我們一個機會為您服務

 

 

汽車玻璃鍍膜、汽車玻璃修復、前檔玻璃破損修補、玻璃刮傷無痕處理、前擋玻璃雨刷刮傷痕修復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