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高雄LAVi 整體造型

每個女孩內心深處,總有那麼一個童話,而「LAVi整體造型」要為妳實現。結合海內外各界優秀專業老師的堅強團隊,全部為您量身打造,呈現給您意想不到的夢幻般的奇蹟。從肌膚調理到造型改造,都有專人從頭到尾的服務,而因為對於產品非常講究與敏感,我們皆使用全球五大暢銷尊貴護膚品品牌之一 Artistry進行造型與護膚,讓每個人在LAVi享受服務過程中可以安心與放心。想變漂亮不用在東跑西跑,因為有LAVi整體造

高雄攝影彩妝造型,高雄婚禮企劃,高雄整體造型.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號9樓之10

手機:0982156945
瀏覽數:
店家介紹

每個女孩內心深處,總有那麼一個童話,而「LAVi整體造型」要為妳實現。結合海內外各界優秀專業老師的堅強團隊,全部為您量身打造,呈現給您意想不到的夢幻般的奇蹟。從肌膚調理到造型改造,都有專人從頭到尾的服務,而因為對於產品非常講究與敏感,我們皆使用全球五大暢銷尊貴護膚品品牌之一 Artistry進行造型與護膚,讓每個人在LAVi享受服務過程中可以安心與放心。想變漂亮不用在東跑西跑,因為有LAVi整體造型,一切搞定。

素人也可以不同凡響,打造完美整體造型

每個人都會有渴望變得光鮮亮麗的時候,而「LAVi整體造型」就是要用專業服務每一個愛美的您,除了有各方面的專業老師,還有為您留下回憶的攝影團隊。想留下美麗的自己,一生可不是只有拍婚紗照的時候,「LAVi整體造型」提供各式另類藝術照造型專案,為您提供量身訂做專屬美麗與藝術。

獨創玩拍寫真,邊拍邊玩美照自然呈現

透過與您的溝通,「LAVi整體造型」將為您精心策畫景點與旅遊行程安排,不單單只是攝影,而是讓您邊玩邊留下夢幻、獨特的藝術照,舉凡跟家人、另一半,甚至是死黨閨蜜,都能擁有令人稱羨的雙人(多人)寫真。只要你想要,「LAVi整體造型」就能為您製造最美好的回憶。





  和裝體驗寫真  
 


 感謝【台灣新生報】的報導推薦 





 今天有重要約會怎麼辦?交給LAVi整體造型吧!從髮型、妝容到整體一手包辦,變美就是這麼輕鬆。


 素人改造:專業打造不平凡的改變,任何人都可以擁有變美的權利,只要你願意!


 搭配適合的妝容與髮型,拍出不同風格的沙龍照。


 特殊妝髮造型也難不倒LAVi整體造型喔!參加Party常常需要變裝?就交給LAVi整體造型吧!




 雜誌拍攝:妝髮由專業造型師、化妝師一次到位,在拍攝時能夠在最佳狀態喔!


 LAVi整體造型雜誌拍攝作品,不同的服裝、妝感和髮型就會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


 打造專屬團隊造型,搭配專業攝影團隊拍攝出一系列形象照片。


  不只是造型要搭出味道,就連佈景也十分到位,製造出符合的氛圍,讓成果能夠完美呈現。




 拍攝婚紗照前,會進行前置作業,像是試妝髮和服裝並溝通相關事項,才能確保給您最滿意的感覺。


 誰說婚紗照一定要在戶外或棚內拍攝?在不同建築內拍攝更加凸顯出主角的風格與特色。而這些「LAVi整體造型」將跟您詳細溝通後,規劃出完美的婚禮企劃。


 現在很夯的漂浮婚紗,不用在水中也能製造出相同的感覺,唯美浪漫的瞬間就是靠攝影師的捕捉功力了。


 不同的光線、角度、場景,創造出不同味道的照片,讓您的每個瞬間都是美麗的就是LAVi的使命!


 婚禮佈置:依造您喜歡的風格佈置出符合的氛圍,在細節上著墨完美您的夢幻婚禮。
 

高雄攝影彩妝造型,高雄婚禮企劃,高雄整體造型.